2008-03-02 20:22:25小誰

黑教團校園‧第三章節‧兄弟

下課鐘響起,大家開始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大多的人都跑出教室了,不是往操場跑就是去找被分散的朋友。

神田靜靜的坐在位置上,眺望著窗戶遠方。拉比雖然想跟其他女生們聊天,但是看著神田不知道在看些甚麼。於是靠了過去…

「嗨!剛剛考試考得怎樣了?」「要你管!」拉比這一言刺痛了神田…明明知道神田的腦筋從之前就一直很不好,拉比卻還是問了這種問題。

「唉~說真的,我還真不想當任班長。怎樣~跟我換吧!阿優…」「不准你叫我的名子!!」神田三度把刀子拔了出來,靠近拉比的脖子。

「呃…是…對不起。」明明很怕神田的刀子,拉比仍不斷的挑戰他的極限。很有挑戰精神是不錯,不過也要有點本錢…拉比瞬間體會到這句話的真理。

「拉比!喂!」窗外的叫喚聲,使拉比將頭轉了過去。努力的用手指將神田的刀往別的地方壓的拉比,看到窗外兩位少女似乎有急事。「啊!我馬上過去。老大~等等我們再聊唷!」「你最好一輩子都不要回來!」「哈哈~那是不可能的啦!」丟下這句話,拉比走出了教室。


「嘿!利娜莉!找我有甚麼事嗎?」一派輕鬆的拉比,沒想到學校裡每個男生的夢想之花──利娜莉會親自找他,顯得洋洋得意。

但利娜莉臉上沒有笑容,只有一點點的緊張表情:「喂!你在開學找班級的時候不是像亞連說了很多很恐怖的話嗎?剛剛他才哭著走入他的班級,能不能請你現在去找他?」「嗄?」沒想到自己放的話會使學弟如此的害怕,拉比稍微嚇到了。

「還有啊~剛剛那孩子可是哭著來我們班問路唷!如果可以的話,你早上就帶他去他的班級吧!」「已經不是一年級的小鬼了吧…?對了,你誰啊?」拉比對剛剛跟他對話的女孩感到好奇,畢竟他是第一次見到這外表淘氣的少女。

這名少女從利娜莉的背後走出來,微笑的自我介紹:「我是蘿特,是利娜莉的同班同學。這支雨傘是咧囉~」蘿特比著自己手中握著的雨傘介紹著。

「這樣阿…好吧!我會想辦法的,這是交給我了。」拉比接下了這重責大任。


至於亞連那裡。那位胖胖的導師離開後,他的壓力瞬間降到最低。剛好班上友人帶庫克牌來玩,亞連就參予了…

「哈哈~這樣還有誰可以贏的了我?」帶牌者也是個手氣不錯的孩子,他一連贏了班上不少的人。

但是…所謂道高一仗,魔高一尺。亞連這腹黑的孩子馬上示出了手上的牌:「同花順~」「怎麼可能!???」帶牌來玩的孩子始終認為那是個巧合,原本是一群人歡喜玩的庫克牌遊戲,變成了兩個人的戰場。

不論怎麼打,亞連始終沒有輸給任何人。這狀況,剛好給拉比看到了。拉比靜靜的靠近了這些孩子們戰場的窗口處,藉由窗口看著亞連與另一位孩子的戰鬥,一陣慘叫又出來「怎麼可能?」看來,亞連又贏了…


你們是不可能贏的了他啦…


從小就認識亞連的拉比,相當了解亞連的個性。他永遠無法忘記亞連某次和大人們的庫克牌賭博那時的邪惡之臉…

就連亞連當時說的「在打牌這方面,我可不打算輸~」這句話都還餘音繞樑…

看亞連玩的差不多了,拉比把亞連叫了出來。

「我說阿~其實伯爵老師並沒有我說的這麼可怕~」「真的嗎?」兩個人靠在牆上,拉比開始輔導起亞連。

「沒錯沒錯!我講的那些其實只是負面印象,真正的伯爵老師是個溫和大方又搞笑的老師唷!」看亞連有點正面的反應,拉比開始比手畫腳並開始解釋千年柏爵得好。

「不過我對他的印象很可怕…」亞連蹲了下去,變的越來越黑暗…

看見出現負效果的拉比,緊張了起來。拼了命思考該如何解釋…

突然,從亞連的外套中跑出了一隻金黃色的東西。


阿…


拉比知道該如何安撫亞連不安的情緒了…

抓住這是金黃色的魔偶,拉比看著這魔偶說「亞連,你知道嗎?」亞連頭抬了起來,望著並等著拉比的下句話。

「迪姆他呀,可是有相當好的方向感。以後只要你迷路時,請他出來帶路就行了唷!」拉比笑著將迪姆還給亞連。

亞連接下迪姆,他從未想到這點。因為一開始的兩個年級,拉比都有先帶他去他的教室才回自己班上。

突然,亞連驚覺一件事情…

「喂!為甚麼你不行像以前一樣帶我去這裡就好?」亞連跳了起來並提出了這問題。

「阿呀~我想~亞連你也長大嚕!何況我也即將畢業於這所學校。阿~說起來真感傷阿~不過未來將會有三年的時間我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帶你去你的班上。先讓你適應看看~有問題再說咯!」拉比望著長長的走廊說道。

就算以前可以,但現在或許又要面臨這種問題了…兩個人就算是再好的兄弟,也終究要分離…

「對了,如果呀~如果你對伯爵老師感到不安,別怕~迪姆也會保護你的~對吧?迪姆?」拉比舉起一根手指,戳了戳迪姆。

大概是突然被戳感到不愉快吧,迪姆露出兇狠的尖牙。朝拉比的手指咬去…

「哇!好痛啊!迪姆!對不起啦!我錯了!不要咬我!!」拉比被這舉動嚇到了


根本不可能保護我…


亞連原本打起精神的臉色又陰沉了下去「你呆在那裡幹甚麼?救我啊!!」拉比痛哀著…只見他的鮮血不斷流出。

「哇!對不起!迪姆!別這樣啦!」

就這樣,兩個人與迪姆努力奮鬥著

直到上課鐘聲響響起,拉比用力的握住好不容易從迪姆口中救出來的手指止血。邊跑向教室。

「總之,相信我,千年伯爵老師絕對不會對你怎樣的!只要好好聽他的話。」他把這句丟給一臉渺茫的亞連。

他打從心裡的希望亞連能打起精神。不管如何…

而亞連則因為拉比的輔導,對自己的未來又有了信心。

他帶著信心走進教室,教室裡的一些孩子一見他進來,馬上坐回位置上。

「咦?」亞連嚇到了,這些人怎麼…

看來剛剛的庫克牌遊戲嚇壞了這些孩子。

男孩子們站了起來,齊聲喊道「老大好!」

阿呀。這些孩子們竟然因為庫克牌的關係,認起亞連當老大了…


至於好不容易奔回教室的拉比,喘吁吁坐在位上想開始休息。但,他才坐下3秒,瑞巴走了進來。

瑞巴走進來的第一句話就是「班長呢?」「有!」才好不容易可以讓雙腳休息的拉比又立即站了起來…

「立正!敬禮!」「老師好!」「好~坐下吧!」瑞巴指揮著全班坐下,開始從公事包拿起剛剛考的考卷

「唉~所以我才不想當班長啊!」拉比無奈的碎碎念著。

望著窗外,他想…那老是哭哭啼啼的亞連,這節課應該會過的比上節好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