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15:57:10扌合

未完 待續【3】

剛開始和我上班,難免都不知道要講什麼,

總是會很客套的寒暄幾句,那時候,

還有另一個早班的,我還記得那時候我還問她,

妳比較喜歡和我上班還是她阿?

她竟然給我回答是她,我整個火都大了我。

因為,那時候我們真的是越上班越不爽。

因為我真的沒有看過比她還笨的人了。

「妳會擦冷氣嗎?」我問。

「 我怕高。」她說

「Orz。」我無言了....

有一次他或許逞強上去擦。

結果把它給弄壞了。

「妳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衰阿?」我說。

真的,她是我看過最笨的人了。

後來,另外一個早班辭職了。

就剩下我和她在那邊對戰。

或許就是長期戰爭,所以,

導致我的心也慢慢變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