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6:51:53守護你一輩子〞

lonely 〞

剛剛看到香菇ㄉ駡吉介紹藍色餐廳...

有點無言! 想說怎ㄇ那ㄇ熟悉?

原來... 我和他 以前去過!


那裡是我很熟ㄉ地方 國中常常去 但是現在只有上一次跟他交後

去過一次 在也沒去ㄌ~ 那裡是滿特別ㄉ...

可是 為啥咪他ㄉ像機照起來那ㄇ漂亮阿?

印象中沒這ㄇㄉ夢幻!!! = =+

我最近 心情有點怪怪ㄉ!

可能是因為情人節要到ㄌ八 要孤單ㄌ

孤單一ㄍ人過 雖然我知道 我過一陣子會忘記

我會好好ㄉ過

但是 我還是很討厭lonely

我討厭寂寞 我討厭孤單...

我討厭我一ㄍ人


我討厭我想要抱抱ㄉ時候 沒有人可以給我抱ˊˋ

哀.....

我突然 好想

有ㄍ他 在身邊陪我

可是 我說有ㄍ他 ㄅ是他 是有下一ㄍ男人...

哈哈... 但是我有自知知名! 我ㄅ是一ㄍ很多人追ㄉ人

上五專後就變這樣ㄌ 因為我開始穿中性ㄉ衣服!

已經ㄅ像以前ㄉ我 身材也差很多 這樣ㄉ我 當然沒人追嚕!

而且上次那ㄍ 我要你! 超屌ㄉ啦~

我喜歡男生這樣ㄉ告白方式... 可是 他 ㄅ是我要ㄉ人

上一篇: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