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6:30:24守護你一輩子〞

明白〞

昨天中午阿 因為好無聊


所以我就翻ㄌ以前ㄉCD來聽 挑來挑去

我挑ㄌ動靜樂團ㄉ歌...


一首一首歌 都是我跟他交往時最愛聽ㄉ


突然聽到放心ㄅ下...


我ㄉ淚框真ㄉ又泛紅ㄌ... 想哭

可是卻強忍 因為最近ㄉ我 希望我自己ㄅ要那ㄇ愛哭

所以我一直忍忍忍...

滿滿ㄉ回憶 又浮現於眼前! 突然想到 8/3號 那天晚上


他一下班 就...來找我ㄌ 8點下班ㄉ他 8點15洗好

就衝來我家陪我~ 我那時再和其衢聊即時通 那時候我ㄉ開玩笑

說其衢是我老公 所以即時通打著老公其衢!

他坐在旁邊看我聊天... 他明明已經是我男友ㄌ唷

可是 他沒問我 反到是我趕快解釋!

他跟我說 你ㄅ必介意 因為他ㄅ會怎ㄇ樣 他會聽我解釋 會相信我


ˇ0ˇ 超感動! 他沒有無理取鬧 也或許是剛交往

所以他總是 ㄅ會這樣ㄉ吃醋唄!


想到8/2號那一天 他下班後5點多和我聊即時通

他說我阿麼他ㄇ全部ㄉ人 都叫他ㄅ要靠近我 因為我沒有很好

他問我怎ㄇ想? 我就跟他說 他ㄇㄅ了解我 所以...無所謂

如果行ㄉ正就ㄅ怕別人說ㄌ... 他跟我說 他絕ㄉ我很成熟

ㄅ會為ㄌ他ㄇ大人這些話而心情ㄅ好 ㄅ像他心情都ㄅ好!


我自嘲ㄌ自己一下 我明明就心情ㄅ好?

我明明就討厭大家這樣講 可是 我也沒有告訴他

關掉即時通 我去我ㄉ房間 大哭ㄌ一場! 也告訴ㄌ我媽

我媽去ㄌ他家找他 也去跟我阿麼他ㄇ講...


他因為擔心我 就跑來我家 看我! 問我哭ㄌ唷?

我就說沒有阿! 他就說騙人 明明鼻頭紅紅ㄉ...

後來那天晚上 我以為我是要講清楚ㄉ

我以為 我ㄅ喜歡他ㄉ... 我以為我可以 就此遠離他

但是一封簡訊 改變ㄌ 那是8/3號凌晨ㄌ 12點多ㄉ簡訊

改變ㄌ我和親愛ㄉBaby (現在ㄅ是ㄌ.....)




現在 我終於明白


當時ㄉ我會哭


是因為



我愛他


我ㄅ想要讓他遠離我

我要他每天和我在一起 直到以後...!

上一篇:寂寞〞

下一篇:認清〞

守護你一輩子〞 2006-07-19 13:45:20

恩阿 我說你阿!
下面就放你ㄉ照片
你看我對你多好阿

fanglu 2006-07-18 01:34:33

我愛他


我ㄅ想要讓他遠離我

我要他每天和我在一起 直到以後...!







知道你愛我咩~
早說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