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6:04:24守護你一輩子〞

寂寞〞

剛剛看ㄌ自己ㄉ無名...


有點可笑


3.4月份裡 寫ㄉ都是希望他回來



笑自己很傻...


笑自己可悲...


笑自己白吃.....



也笑他 ㄅ敢面對我


真正忘記 是可以去面對一ㄍ人


重新跟他作朋友


我笑他膽小


我笑他 ㄅ敢面對我


我更笑他 ㄅ敢繼續愛我...


我ㄇ都是貪愛ㄉ人 卻也是怕受傷害ㄉ人


總是把自己保護ㄉ很好 卻發現 早已傷害ㄌ別人...


我放ㄌ你一ㄍ人生活


如今


你放ㄌ我一ㄍ人生活~



我習慣ㄌ一ㄍ人生活


但是



你放我一ㄍ人生活時



同時







我多ㄌ一ㄍ好朋友





他叫做











寂寞...




我跟寂寞作ㄌ好朋友

上一篇:I like 〞

下一篇: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