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5:08:48守護你一輩子〞

重來〞

*有多少愛能重來 多少人願意等待 失去之後才明白
 走進回憶的安排 一幕一幕的對白 上演我們的未來
 期待原來是一種傷害 深愛的人一離開 是我不敢忽略你給我的愛

現在我只想回到最初的時候 不願讓你在淚流
寂寞之後 只有你會陪著我
現在我只想回到最初的時候 我知道你還愛著我
親愛的你 請你握緊我的手
請你看看我 請看需要你的我 一切重頭



現在我只想回到最初的時候 不願讓你在淚流
寂寞之後 只有你會陪著我
現在我只想回到最初的時候 我知道你還愛著我
親愛的你 請你握緊我的手
請你看看我 真的需要你的我 只要你回頭

現在我只想回到最初的時候 不願讓你在淚流
寂寞之後 只有你會陪著我
現在我只想回到最初的時候 我知道你還愛著我
親愛的你 請你握緊我的手
請你看看我 真的需要你的我 只要你回頭 oh~~~ oh~~ya

今天 真ㄉ好無聊


所以晃ㄌ晃 去尋找新歌聽!!


找到ㄌ李聖傑ㄉ重來~



聽著聽著心情又ㄅ好ㄌ...

代表ㄌ我ㄉ心情一首歌~


阿民說ㄉ 很對!!!


但是 白天 我可以忍住自己ㄉ傷悲

我可以強顏歡笑 我可以像大家一樣開心

黑夜 來臨時


我只會痛哭 只會想傷害自己

真ㄉ很笨 很傻

可是這是我發洩情緒ㄉ時候...

到什麼時候才會忘記

到什麼時候 才會選擇離開


一句一句話 反覆在我耳邊


你真ㄉ要丟下我一ㄍ人嗎?...



是誰先丟下誰ㄉ...



baby~



永遠ㄅ會再是ㄌ...



等你二技ㄉ時候搬出來 我也搬出來 就有更多時間ㄌ~

恩阿!!!



你要mp3我就買給你阿 你要機車 等我貸款完我再買給你...

我才ㄅ要你花這些錢勒~


對ㄅ起唷 情人節沒辦法陪你 也沒給你什ㄇ禮物

只要你有心 我就很高興ㄌ 這條對鍊就是我ㄉ第一份禮物阿...



親愛的

baby




我還是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