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6:42:05守護你一輩子〞

我失去過更珍惜擁有〞

今天 還是有我親愛ㄉ朋友陪著我


可是


我ㄉ眼睛 真ㄉ好痛 他ㄇ騎車都好快

一騎快我眼睛根本完全看ㄅ到ˊˋ


我ㄉ眼睛 應該沒看起來那ㄇ悲

因為大家看到我只說我黑ㄌ 沒說到眼睛

眼睛 哭ㄉ很久 很乾 也沒睡到什ㄇ覺

所以很痛...


但是 沒有什ㄇ 會比這些更痛ㄌ~


我只是想要


就這ㄇ簡單 有這ㄇ難ㄇ?

為什ㄇ就是遇ㄅ到更好ㄉ 曾經有人說

因為我都把身邊ㄉ人牽給自己ㄉ朋友 所以因緣 認識ㄉ男生都ㄅ見ㄌ...

是這樣ㄇ? = =+


我只是想要 有人保護 有人愛我 有人關心我

甚至 我也可以 付出一切 去愛他關心他而已


但是 每當我付出這ㄇ多時 一切只會回到原點

一切只會重頭來過 而 最難過ㄉ 永遠只有自己


是我自作孽 是我自己要分手 憑什ㄇ現在是我在難過



我 真ㄉ



只想要 幸福


我真ㄉ


只想要 好男人


我真ㄉ


只想要 有人可以ㄅ顧一切ㄉ愛我


但是 好難...



我只知道 我失去過 所以 現在 會更珍惜擁有

下一篇: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