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6:50:51(_ 藍,薔薇〃﹏_)

你所謂的愛



鈴.

第幾通電話了?

在幾乎不見白的白紙上在畫下一筆

四十、五十七、七十......

你打了七十通你認為的愛

我忍了七十通我認為的束縛

關機。

拔掉電池。

此刻,我沒有想到你著急的模樣。

臉上染上了微笑。

我感到微風徐徐拂過。

有你後的第一次。

仰頭上的天空,兩道剔透。

是不是要放棄愛你?

如此的痛..

卻不想在更痛

讓我當個罪人吧?

我愛你

不想讓你背上一個罪人的名稱

就算你的愛是如此的束縛

我還是愛

只可惜沒有那個勇氣在陪你

讓我收拾一切殘局

就當我放手

許你一個遼闊的天空

也放我一個自由的愛


就算心已迷失在天空中

也沒有勇氣在接受你所謂的愛.




你給的愛,

太沉重,

我負擔不起,

但是,

我很愛你,

卻不得已離開你,

或許你覺得矛盾,

我也是。



趁我還有愛你的心,

讓我背起一切罪名,

還你一個天空。

上一篇:能不能不要關心?

下一篇:Love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