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9:24:56(_ 藍,薔薇〃﹏_)

能不能不要關心?



能不能不要再聽聞你所關心的一切?


別再一次次打擊我所慢慢堅定的信心和冷漠

不想再次渴望被愛,

不想再次渴望你所在的身邊,

不想再次渴望那重前的一段日子,


我沒有那個勇氣

去面對

去接受

去開口


雖然可以很簡單的說一句話

也可以很簡單的知道你的答案

我沒有那個勇氣

下定了決心,

不想挽回

你能不能不要關心我?


你每一次的關心

打擊著我慢慢建立的堅強

不想挽回

不想後悔


能不能不要再關心?


這只會讓我更難受


更多的淚水積滿淚眼底






不想再次動搖


請你放過

上一篇:第三者

下一篇:你所謂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