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5:14:45(_ 藍,薔薇〃﹏_)

分手了,能不能就不要在見?

我們都知道彼此,我們無謂的重複這著愛

我知道你很愛我,戒了那點燃的火、戒了那誘惑的酒精。

我全部都知道,也很感動。

也很愛你。

但能不能在多傾聽我一些?我只需要在多一些

一些真正該改的,而不是原本不該做的。

我們曾轉身過,我先發制人。


籃球。

   我們的牽絆。


當你在給我們彼此一個機會,我並不是毫無感覺。


  在發現,我們彼此的問題更多湧現。


我很膽小,當我勇敢想面對一切問題時。


  你選擇了轉身。

霎時,我懂了。

與我們第一次我先發制人的轉身,與第二是只是倒過來的立場。


我沒有多做挽留,知道原因就可以了。

立場是你,我就不會成為之前的你。

我需要比你更放的開這一段感情。

如果在多些傾聽。

你會不會發覺?

我沒有在多奢望些甚麼了。


但,起碼給我一個自由。


能不能不要在見到你?



在我們分手之餘。



  相信彼此也都不願意。






  我不會在去打籃球。



你大可以放心,我也不會在多做任何一點解釋。






分手了,能不能不要在見?



你要愛誰,我毫無意見。


只要談到轉身了,我不會多做挽回。


竟然已經都要轉身,挽回只是給對方一個不愛的戀情。

我懂。


所以,我默許。



但,不代表我們彼此之前不會有尷尬。



你也懂,我們也不曾在四目相交。




那麼。












   就別在見面吧。




我會避免一切的一切。

上一篇:身心疲憊

下一篇:愛,是甚麼?

[ ♡ ] 小優 , 2008-03-24 06:13:26

QAQ

大大的文都是怎麼想出來的呀><
每篇都好友味道噢X)

版主回應
大部分都是重現實出來的靈感: ) 2008-03-25 19: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