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0:01:56(_ 藍,薔薇〃﹏_)

身心疲憊


  翻來覆去,熟悉的床鋪

  我所知道的煩惱,醞釀已久成了爆發

  睜開眼,滿滿的烏雲密佈

   愛,後果的承擔


   總是病了又好,好了又病

  你還是不知道,你只知道說我不愛你


   反覆記號,你一直寫著


  解釋成了你眼中的掙扎,無非利用,你不懂罷了

    多麼的想在緊握你溫暖的手心,緊擁抱著,愛你


   愛你,如此無悔


 你卻始終懷疑,無非不是因為不能牽起能使共鳴的溫度


    在世俗之下不能曝散的愛就是如此,你怎麼不懂


  我愛你,你真的不懂,那為什麼不讓我離開?




     我愛你愛到身心疲憊


   愛到太陽穴發疼、愛到站不穩


    你還是不懂,無非不是那忌妒?



  愛,做自己就好


   愛,無須比較

 愛,唯一無染



    你總是那麼的不明,卻又冷落我


   我已愛到站不住腳,愛到耳上兩道微紫,愛到食不下飯




        愛到以成憂鬱



    我預哭無淚,你卻還是繼續的寫著反覆記號


   那無謂反覆的是你對我的低評,始終淌血的心




      無不一天不病,你卻說我不愛你



    我以愛到不知道如何在愛


  我以身心疲憊


   愛到無可在愛


  能不能不要讓我在愛你?




還我一個敖翔的天空





   我不是金絲雀





  我妄想著那湛藍,渴望有起飛的那一天





     屬你成全.

[ ♡ ] 小優 , 2008-03-18 06:10:42

又是一偏好文QAQ
大大的文筆真的很好呢X)

版主回應
真的嗎˙ ˙

只是一篇拙文 妳能喜歡就好︿︿
2008-03-18 22:5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