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18:13:12香蕉船

非你莫屬

就拿這張照片來當做今天的幸福酷到極點吧



一早
噢 
真的好早好早
雖然畢業跟我們沒關
但是要到清水約會
哈哈
好多人阿 豐客
最後下車
有喘不過氣的感覺
太多人呼吸共同空間的空氣了

一下車看到哈尼呢
好棒
一起去吃早餐
耶耶
走了好幾家
還遇到小俞

在那邊 你要去哪裡 來 
    你要去哪裡 去
姑摸 = =

恩 最後還是分開啦

本來要去紫雲巖拜拜 [我是說真的]
很好 就走上以往的小路
哈哈哈 哪來的衝動讓我往上走
好吧 
結果這是一趟非常值得的旅程







和哈尼一起攻頂阿
攻鰲峰山頂 = =
一個穿球鞋
一個穿帆布鞋
走的滿身是汗 汗如雨下 筋疲力盡 聲嘶力竭
還發現有海
很好第一次看到清水旁邊的海
哈哈哈
親近水麻 不然怎麼是 親水 = =
還有風力發電 
還有火力發電
還有大雄寶殿  = =

挖 第一次和哈尼這麼近
第一次和哈尼這麼閒情逸致的 爬山
第一次揮灑汗水 我不嫌棄的
第一次 感到莫名的自信

休息了幾下 
往下走啦
數階梯耶
以前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幼稚的數梯子 
好高興
有人陪我
蜀道難 難於上青天  啊 不是啦
是數到100就休息
數到241格吧 反正不重要
謝謝哈尼陪我一起幼稚
雖然我覺得這跟雨中漫步一樣浪漫

走到了一個疑似可以坐著的詭異涼亭

就在那邊休息了好久啦
哈哈哈

秘密time :)


yaya 好有意義
以後有空沒有目的的話
可以在一起去爬山
我是說真的噢
可以一起鍛鍊身體
嘻嘻
不過清水跑到朝馬
這個你就找蔣厚殼吧 哈

恩 回學校等送舊吧
很好
等了好久
還是只有學長姐們嗨
噢坐在那裡好尷尬阿

活動開始
天阿 在階梯還滑倒 = =
今天摔倒有三個人耶
我 摸一下 秀秀
秀秀最好笑了 哈哈哈

最後吃 離別的眼淚
這一吃
吃出淚來
也讓我的胃痛死了
天阿
結果就只能先走
謝謝哈尼陪我

本來要到戲谷休息的

客滿
還有到清小
結果今天要上課

然後就坐在某診所前面
商量接下來該怎麼辦 = =
天阿 好糟的一天
好掃興阿  

哈哈 決定
坐車到台中 = =
去新光等蔣厚屁
很好

反正就在那裡吹冷氣麻
還去 法雅克 = =
把那當自己家咧
看到兩個北七在自拍
一眼就認出是他們倆個 = =
太尷尬了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要謝謝哈尼陪我回家

剛剛在刷社服
雖然沒有穿多久
但還是要把它當作寶貝

今天和佳蓁聊了一下社團的事
我也是真的非常不想進修組
真的不想畫畫
真的不想碰美術
因為 
沒天份

哈哈哈哈
活動組就好了ㄚ




我的哈尼一定是社長>ˇ<

花言巧語 2006-06-13 21:22:42

哈哈 進修組很累爺

小俞 2006-06-13 20:00:41

哈哈哈
終於讓我發現你的新天地 =ˇ=

進修組嘎...
我只想寫藝術字 不想畫畫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