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1 18:00:00黃育書(拉達育寶)

比M更美好的早晨

楔子

 「感恩傑中主播每日用心的深度圖文分享,追尋了一段時間並受其薰陶後,慢慢,慢慢的找回往昔的筆觸;

 

十年過去了,累積更多的,體會,經歷,與感動;當初的小情小愛,到現在更宏大的格局,期許自己進化成更好的人類,並成就人生最至善,至真,至愛的真實義。

 

在未到達『彼岸』的此刻,內心最原始至真的我,仍舊等待,那個牽手一輩子的人;我知道,『你』,一定會出現,在這之前,要進化成更好的人,與你相匹配。」

 


正文

早上七點二十八分,自然醒,雖然只睡了六小時又二八;臨晨還作了惡夢,險些放鳥老闆。

 

今日工作位於汐科,為了節省捷運或公車費,Ubike自然成為首選;第一次租借,心情緊張又興奮,刷卡通過拉出車的那一刻,嗯,難以言喻。

 

從西門出發到市民大道&中山北路的租借站,還車時發生了點小插曲,車,卡不進卡榫(小急到額頭出汗了了,因為火車是八點半的),此時耳邊傳來一陣英文(與卡榫搏鬥中,沒仔細聽意思);不見其人,連車歸還的瞬間也只在一瞬,三秒後順利還車;回過神來想道謝,伸出援手的人已走離並距我三十步之遙。

 

快步跟上並叫喊著,「Sir,sir.」嗯,想要與世隔絕最好也快的方法就是戴耳機。

 

待他摘下後再說,「Thank you for your help.」

 

『No problem.』

 


原來,幫助與受助同等喜悅;感謝地球上每位善良真誠的你,因為有「你」,你我終將進化成更好的人類,並讓這顆藍色寶石,更臻璀璨閃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