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13:59:06秋δ雪瓔☆°

蛋糕幻想

幸福~~~~蛋糕~~~~

吃著蛋糕,敲著鍵盤,和哈尼開槓~

那就是我的幸運女神唷
我親愛的哈尼

親愛的蛋糕

我是蛋糕
你吃著我
一口一口慢慢吃ㄌ下去
甜甜的˙ˇ˙
帶點幸福低感覺
我想著親愛的妳
想好好抱著妳

聞著你身上香香的味道
真想停止在那
抱著你有種舒服的感覺

親愛的你也是這麼覺得吧
抱著你為了想多陪你久一點
抱著你想停止在那一刻
希望永不分離
還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
因為老公又要離開你了
真想一直一直留再你身邊
你說好不好呢

我想你會同意對不對

抱著你有種種的想念
一個禮拜都換來我無數的想念
很把握著與你在一起的時間
時間短暫
雖然是一天的陪伴著妳
但覺得好少好少
盼望我能陪你到永久
希望時間能停止再那一分一秒
我就滿足了

上一篇:想像未來的哈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