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2:11:48秋δ雪瓔☆°

想像未來的哈尼

=.=最近哈尼得了幻想症
看著電腦凝視著親愛的你

一邊思考一邊打字
一邊想著明天工作

一邊呢
等待著你
期許週六到來

最高興我又能跟親愛得你約會ㄌ
但是就只有一天能陪伴

使老公我呢
好依依不捨的離開
好想每天能看見親愛的你說話


每當夜晚要睡
看著手機上的哈尼的照片

因為想念
對著手機照片的你說
親愛的"晚安"
記得老公永遠都是最愛你的
深深的親一下
就關上手機

蓋上2條棉被
抱著親愛的送我的愛心
放在靠著身體
疲倦的我
早已不知覺睡著了


但願睡夢中能與老婆陪伴著




只是說時間不長
短短6小時30分
我又要起床

每天期盼著與親愛ㄉ你聊天
知道生活中我不可缺少你的陪伴

說實在的
想想之前我們爭吵的事
雖然你對我發了脾氣
默默的接受你

雖然你生氣
但也希望我抱抱你
給你秀 秀
或許慢慢學習怎讓你覺得有溫暖的感覺
一步一步慢慢瞭解妳

上一篇:想著未來的哈尼

下一篇:蛋糕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