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1 09:33:35劳力士

lv專櫃

早:H2O海洋泡沫洗面+契爾氏金盞花水+ASEOP葡萄籽精華&哲學維C粉+契爾氏亞馬遜白泥凈致乳液+Sofina Premavista隔離
晚:Mandon眼唇卸+Kose開架卸妝油+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洗面奶or月光皂or歐舒丹紅米洗面奶+契爾氏金盞花水+Clarins補水精華(藍色分層那個)+契爾氏馬鞭草平衡乳液

  今年2月份去美國出差,回來時補了不少契爾氏的東西,感覺亞馬遜白泥系列還是挺適合混合油或者油皮的。乳液比較無感,但起碼lv專櫃不招我這個混油皮討厭,這就算不錯了!這個系列的洗面奶lv包是很喜歡的。白泥色帶些許顆粒,揉搓後有小泡沫。洗面感覺很不錯,感覺洗的幹凈又透徹,並且洗完不繃,是混油的大愛使用感。這個洗面奶是去年去香港買隔離時贈送的中樣,使用了lv皮夾感覺不錯就一直記在心裏。雖然說喜新厭舊的厲害,但因為有良好的第一感覺,所以有機會還是收了它。

Clarins的補水精華不怎麽好用。藍色分層是它的買點,但是。。。塗上以後真心感覺有些膩,不怎麽好吸收的樣子。同樣作為精華在晨間用的lv專櫃aseop伊索家的明星產品葡萄籽精華,剛開始用太難受了,黏糊的不行、吸收完還感覺像上了層膜!真是討厭的緊!不過2周左右時間後,隨著皮膚慢慢適應,吸收速度越來越快!估計等我用完這一大瓶時,吸收就是bia~bia~的了!

  上半年的隔離主要用sofina 的 premavista SPF25被種草是lv皮夾因為說很幹並控油。賣家得知我2月份買並準備用時還好心的提醒我小心太幹~ 其實真是低估了我的混油皮。應該說使用感還是OK的但考慮到它的價格,這個性價比就不高了!以後不會再入了!lv包目前心水的是碧柔的aqua系列,繼去年看膩姐的博入了一個慕斯、並在半年內用完以後,今年又買了一個慕斯一個水精華。感覺慕斯沒有去年的使用感好,並且酒精味大增~ 是喜新厭舊還是它退步了,還是這次是臺代的緣故?

水精華(就是上面這個保濕凝露,也叫水凝露)使用lv皮夾感優良,並且很容易買到--樂購裏就有,而且標榜不需要卸妝。但是我始終對它是一個化學防曬耿耿於懷~ 所以現在我又重復草了lv專櫃的SPF50小綠瓶--話說這瓶S媽在09年就從日本給我帶回來過--標準的人肉,不存在任何虛假貨可能。但是當時使用感很一般,覺得厚,幹,澀~ 為什麽呢為什麽呢?讓我今年再給lv包一次機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