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3 07:05:01ㄏ貓

思念無罪,想你有理

 

那年我與我的影子隨行,這一路陪我走過人生歲月的影子。

那日我與我的身影隨行,這許多年來我已逐漸淡忘的身影。

那晚我與我的回憶隨行,這數十年來我嘗試著封陳的回憶。

 

他說,當你開始注意影子,人生上半場已隨影子漸行漸遠,下半場開始展開。

你說,當你的身影開始步入人生下半場,身影已不必然是最美麗的照影。

我說,當你隨著回憶倒溯,回憶已被截成一段段你只想面對的思念。

 

我說,我曾緊依著思念過活,空笑虛渺!

你說,我的思念僅存回憶,何苦!

他說,我的思念叫人感動,回甘!

 

那日我與我的身影相伴,因為舞台而神采飛揚,

那日我與我的身影共舞,因為光采而眉飛色舞,

那日我與我的身影相戀,因為回憶在眼眸閃著光芒。

 

思念無罪,想你有理;因為回憶讓身影變得美麗。

思念無罪,想你無心;因為承諾讓光采繼續飛揚。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2-12-03 12:31:13

親愛的台長ㄏ貓: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思念無罪,想你有理!」,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83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