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3:11:19happiness

一個人旅行之懷念

【圖】向晚之墾丁海

最近兩三個月,總是很忙,
忙著提服務建議書、忙著結舊的案子、忙著某些案子的會議、還要開說明會,
有點懷念當初一個人去旅行的日子,
一個人開車在南台灣到處玩,
雖然有一點寂寞,
卻有不同的感受,
去年在墾丁的時候,一個人去投宿橘月民宿,
因為是淡季,所以價格也比過年期間便宜很多,
而且也可以跟民宿的店家聊聊天,
雖然再也不曾聯絡過,雖然依然只是個過客,
但卻是另外一番的因緣際會。

我在台南、屏東、墾丁留下了足跡,
帶著一絲旅人的浪跡天涯,沒有包袱地隨心所欲,
欣賞台南美麗的煙花、
感受屏東初春炎熱的天氣、
只能回味的往事、
故人言猶在耳、已非的人事、
蒐集恆春古城的東西南北、
簡餐店老闆提供的滿州花海、
以及墾丁漫遊!

我想,一輩子一定要有一次一個人旅行的經驗,
不管是國內或是國外,
都會是很難忘的經驗!


【圖】墾丁小徑
小徑是一家許多旅遊書籍在介紹墾丁時,必定會列上去的民宿之一,
主要在於其建築的地中海風格,藍白相間襯托出海洋的氣息!
不過這次我沒有去住這家,因為已經被訂光了~
【圖】滿州花海
如果不是中午到恆春的一家簡餐店吃飯,
突然聽到別的客人問起老闆滿州花海的事,
我大概也不知道有這個地方吧!
我也向老闆問起花海的事,他便很熱心地跟我說怎麼走,
還得意地拿出數位相機向我展示他跟他老婆今天早上才剛從那裡回來呢!
於是便開著車前往花海的位置,
第一次見到這麼廣闊的花海!
【圖】黑鮪魚的故鄉-東港
東隆宮很像很有名,
因為每幾年就會有王船祭!
東港則是眾所皆知黑鮪魚的故鄉!
【圖】墾丁路上
一個人在路上,風很大~

下一篇:時時勤拂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