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16:55:59左心房

想念

常常想起妳
在獨自一人時
在人群中
在黑暗中
在緻熱太陽中
在夢中
在夢醒時
在現實的生活裏
在清醒時
在眼淚中
在呼吸時

妳說 為何會有愛
我們是陌生人
妳曾說 就算表面的我不哭心裏也會有淚吧
這句話深深地打動我的心
因為妳是如此懂我 如此用心的來了解我
沒有任何理由或是所求

妳說 我只是眷戀
彼岸的那個妳 並不是真正的妳
妳不懂 只有妳給了我溫暖的感覺
是這樣子的感覺讓我眷戀
難道那個不是心中的真正的妳給了我這些嗎?
所以我愛上的是心裏的妳
難道那個不是妳嗎?

我恨我自己
於是我把自己放逐在這個陌生的城市
斷了與妳的一切
用想念來懲罰我自己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