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6:42:49阿澤。米包

很對不起....

原來....我只是個沒用的人

原來 我根本沒辦法給你妳想要的溫柔...


幹 我真的好沒用....



媽的...老婆啥時死掉你都不知道....

媽的 我根本是敗類....



我根本永遠也學不會怎麼讓你有溫暖...

就算愛的在深...在久...

我都是個白痴...

為什麼每次我認為的關心在你眼裡都不是關心...

為什麼每次我給妳的體諒,再以眼裡都不是體諒...



是因為我太笨了...

我根本不懂得表達...

每次都是我把事情弄複雜了



你一定好累...跟我在一起一定很累....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如果...有一天...你遇到有錢的...又瘦...又帥...然後又愛你的...

你會愛上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