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5:41:11阿澤。米包

....

從一開始 我就不贊成你這樣做...
但你卻還是借了...

現在你有壓力,我並不怪你...
因為我只能幫你!

我知道你心情很不好,但是我只能在旁邊安靜的陪你阿!
我有資格說些什麼?我能幫你想些什麼?

我以為還會有工作能找,但你說沒有短期了,那也只能等待放榜阿!
就像你說的,等放榜結束在決定找長期工作,現在也只能這樣不是嗎?

人時常都會有不如意的事情,我不想要你這樣就說要自殺,我不想要你這樣就垂頭喪氣。

遇到了就面對,我會陪你好嗎?不是只有你一個!雖然我不在你身邊陪你,但是你需要什麼,我都會盡力給你!

錢的事情,等我打工完我就把第一個月薪水給你,只是希望妳能夠知道我對你的用心..
我並沒有敷衍你,並沒有隨便,並沒有從容的面對你

我只是想要好好的幫你!陪你一起面對....

希望你能夠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