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08:02:26Olivia。

工具。Ardell 時尚睫毛(110)



Ardell 時尚睫毛(110) NT$120

照片早就都好了卻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寫到
在六福買的~印象中好像是120$
是個失心風底下的買物~糟糕的是只戴了兩次之後有一邊就不知道飛去哪了XD

 


會挑110是因為看中它毛是很細且感覺也不是很誇張的樣式
要加刷睫毛似乎也很便利



裡頭是不含假睫毛膠水的唷~
另外
ARDELL原廠假睫毛每款約有2-3種不同外包裝設計,
所以購買的時候還有可能看到其他款的包裝~但是同樣的型號
例如:





另外~艾黛兒的假睫毛都是100%真人頭髮製作的  (這對我來說有點驚恐)
所以使用的壽命有比較高~且配戴起來也比較自然
正常情況下使用約可以重複配戴3周喔!! (不過還是見仁見智吧! 我能用一個禮拜就不錯了XD)



110 這個款式網路上也有人說是林志玲款
但是我真的沒研究那些藝人到底誰愛什麼款誰愛哪個型號
所以........聽聽就好啦!!

可惜的是我覺得它眼頭眼尾的長度沒有很明顯的區別
戴上之後不是我很想要的那種自然效果
也許眼頭的地方, 自己稍微修一下長度會更好看
戴起來後就像這樣



眼頭的地方很不自然的開始>口< 難道是我戴錯邊了嗎??
我真的也越看越迷惑啊......
但是睫毛真的很長~
如果遠看的話, 就像這樣



好像又沒那麼突兀了=口= (感覺自己很像被假睫毛玩弄於股掌之間XDD)
雖然這款不是我的最愛, 但是也還不算太差
梗比較細, 戴的時候要很精準的貼到正確位置,
讓我覺得比較棘手的大概還是眼頭的梗經常還沒對準
膠就固定了  梗太細, 用工具去喬也不太好喬...
使用上比其他款假睫毛來的不順手些.......(技術問題)

也許新手不是那麼適合玩這一款吧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