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14:17:46Olivia。

[心得] ORBIS澄淨卸妝露



ORBIS澄淨卸妝露 正品150ml。NT$620

好久~好久以前 (也沒多久大概兩年前) 我購入這一款澄淨卸妝露之後
若有人問我, 不想要用卸妝「油」類,又擔心其他輕透的卸妝品卸不乾淨時,
我有沒有比較推薦的產品?? 我幾乎都會推薦這一款卸妝露~
一直到現在我對它的表現依然非常感覺良好, 只是最近比較沒有回購
是因為荷包不斷的激瘦啊…無奈的我只好捨去~
實在很希望這一款具有專櫃品質的卸妝露
也能有平易近人的開架的價格啊!!因為即使單買補充包也要四、五百元...
算是比較遺憾的一點, 不過當我看到美學院提供了這一款卸妝露的試用時
我二話不說的立刻報名參加了!! 拿到的小花限定版瓶身
其實之前回購的時候已經看過了 (笑)
改版幾次的外瓶更激起我的收集癖好XD
又尤其以第二版的雪花更是讓我愛不釋手啊~~



既然是舊文新寫也就穿插一些當時所拍的照片嘍!
上圖是最原始的瓶身設計, ORBIS提倡不使用多餘的包裝袋給地球負擔
因此產品說明書也都會一併用這小塑膠袋封著。



無油份。無香料。無著色。無酒精。弱酸性
含植物性保濕成分: 尤佳利樹精華、香蜂草精華
含抗氧化植物保濕成分: 迷迭香精華
含整肌成分: 甘草萃取成分
含植物洗淨成分: 天然椰子油萃取成分

這一瓶卸妝露開啟了我對ORBIS的熱愛...



小花版的瓶口還貼上了封條呢!
我記得有一次促銷期間, 這小花限定版的卸妝露有隨正品贈送
當時我購買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想要可愛的小花瓶子,
而是因為想要多一點卸妝露可以用而買了....
從這裡就不難發現我對它有多迷戀

。o○ 使用報告

內容物樣


質地:略為濃稠但仍具有流動性的露狀
香味:無香味, 不過有股特殊的味道, 聞起來「自然」的味道 (好抽象XD)
卸妝度:
大優

因為質地略稠, 還沒加水乳化之前比較難推,
但是光在推的這個過程, 臉上的彩妝就被溶解出來的很明顯 !
加水乳化之後,想當然爾更好推了, 不加很多水的情況下
還在臉上按摩時, 洗手台竟上滴下好多髒髒的水滴QQ!!
那都是臉上的彩粧, 睫毛膏我也沒有事先卸過, 直接用這款卸妝露,
一樣卸得很乾淨!! 卸妝力真的讓人很驚訝!!
(睫毛膏沒有事先卸除是因為要測試以後可不可以偷懶直接用它搞定XD) 大誤))

把臉沖淨之後, 皮膚摸起來好滑嫩~~股溜股溜的!!
洗後也不緊繃, 很舒爽, 臉嫩嫩的真的讓人很開心!!

且因為無香料、無色素、無油、無酒精的堅持之下,
有最大的清潔限度,又不帶給肌膚負擔,
ORBIS也讓人揪甘心

即使正為發炎的青春痘困擾,也能夠安心使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