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2 17:28:33Olives醬

祝大家新年快樂!


祝大家馬年,馬年吉祥,一馬當先,馬到功成。
身體健康,笑口常開,日日笑騎騎。



每年新年前都會寫揮春,記得好像是由初中開始自己有這樣習慣。 XDDD

雖然不是寫得很好,但年年都有進步,大概老了可去擺檔 XDDDDDDDDD


感覺香港人對書法愛好嗜好不及兩地。

日本還有級數去考。

(即是迷路姬的印象派書法 XDDDDDDDDDDD )


聞說我爺爺寫書法很漂亮,是書香世家。

但太爺全家人在戰爭時全家去了台灣(那個戰爭你懂的),留我爺在香港。

後來生活很潦倒,在我爸年輕時已不在。


所以沒有機會受他指教。




笑口常開。(我妹妹很喜歡青蛙 )







不知道在內地和台灣的朋友是怎樣過年,

我的親人都在香港居住,而且住得好近。


但還是很怕在別人家中拜年沒什麼好做,因為我不會打麻雀的人。XDDD

所以今年自備遊戲,killing time good choose. XD





估到這是什麼名勝嗎?XDD

Ans: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







難得假期,去了看電影,還抽了點時間畫畫。

今年還有很多目標要做,但無論做什麼也好,也不能忘記自我。

工作外,文照碼,畫照畫。XDD





新年期間中國人喜歡賭一賭。XDDD

人大了,發覺這句說話好真。








雖然我已經出來工作了,還是逗不少利是。XDDDDDDDDD

祝大家也逗多多多可愛的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