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9 05:08:08Olives醬

AKB48第32張單曲選拔總選舉IV(開票當日)top12 神7 與 第一位








雖然給我批中有人宣報畢業,

今年亦終於睇到玲奈醬由底爬上神七,

SKE進擊神七 W 松井wwww。

但TOP3如此變天是什麼回事 XDDDDDD 

總之很攪笑 XDDD XDDDDDD 很歡樂。




選拔12人


12位:




12位 島崎遙香 (AKB48 TEAM B) 57,275票 上屆23位







本來帕露露,表現滿淡定。

但被主持人嗆了殘忍問題,

對於這順位有否感想,  ((( 她貌似有點不開心。

不過點點表示感滿足了


雖然在次世代中被運營追捧。

但以未能感受她衝上神七的自我覺醒,入選12 可以話不錯



整年,TEAM4 的歌成為TOP1,其次當了劇集女主角,又在猜拳成為誰CENTER。

成續不錯.....



鏡頭影了不少,帕露露在席上當機畫面  XDDDDDDD


加油吧! 帕露露





11位:






上到11位,麻里子表情開始緊張。( 原來有事情發表 





也瞄向玲奈醬,因為上年她是這位置。

連下角主持人也說「 松井 」

(我心想,還早,別那麼早叫她。   XD






結果:
11位 板野友美 (AKB48 TEAM K) 63,547票 上屆8位









友美說:果然不喜歡總選  XDDDDD

但真的很佩服她,用畢業身份挑戰。


很值得得大家給乎掌聲。













我還記得友美漂亮衝上TOP3的時候。











剛好的稍勝在PV扮妹妹兼支持者帕露露一名。











10位:






鏡頭君,又瞄W松井   ((( 還早還早,我心裡子無限吶喊











結果:



10位 宮澤佐江 (SNH48 + AKB48 TEAM K) 65,867票 上屆11位











一直反常板著臉的SAE,大概有重要事情發表。











雖然不是畢業,但說全力支持SNH, (( 某程度來說放棄更多TEAM K 兼任(日本市場

而去培育上海軍團發展,再不是所謂“留學生”


一直江湖傳聞,SAE不去上海,運營會叫她畢業。

不知是否事實,但SAE卻公認非常好的時前輩,一直很照顧後輩的人。


所以才令她“協助” 營運吧。





心友:TEAM K 隊長 大島,前TEAM K 兼同屬 DiVA 的 梅桑











亮點右下方角的外國姐姐很有感,她是 SAE 推    XDDDD











SAE 得到全場喝彩。



















9位:










9位 小嶋陽菜 (AKB48 TEAM B) 67,424票 上屆7位












陽陽跌出神七,不過呆菜還是一如以住天然。

畢業什麼還不是時候,希望大家明年繼續支持她。






一直覺得呆菜,很受男性歡迎。

之後看了帥男,而小優那麼愛她,我從始改觀   XDDDDDDD



自信滿滿,雖然她本人說很沒信心。







8位:





鏡頭君又瞄大松  XDDDD  ( 還早  XD











8位 高橋みなみ (AKB48 TEAM A) 68,681票 上屆6位


我們高橋總監,還差一名入神七,可說飲恨。

但總算早期成員中還SAFE得住。












小小隻她,是見證及帶領AKB成長的人。

年度她還初次出SOLO碟,在TOP成員中比較慢,但非常踏實。

而她夢想是為歌手呢。












小南永遠流最多淚水  XDDDDDDDDDD










終於到
神之7人



7位:




女王越加緊張。



小指還未到。XDDD













被小珠更早一步叫了名字。




但玲奈醬一路行一路帶笑。












7位 松井玲奈 (SKE48 TEAM S) 73,173票 上屆10位

雖然報速是第6位,但正式成為神7之一。


這是多年看她,由第1屆,底的29名,見證她成為神7。

(( 而且確切去投她



最大亮點!!!!!









:『 首先 謝謝支持著我的大家 雖然腦袋瓜的整理還跟不上 不知道要從什麼開始講起我在站上舞台時 
一直覺得 都是飯的大家為我施了魔法 才能實現 所以在今年的海報上我用了"施上魔法"來作為宣傳口號  
無論在何處 只要站上舞台 飯的各位拼命為我們加油 用笑容面對我們 無論面對任何事都跟我們站在同一陣線 
這不僅化為我的自信 也成為整個團體的自信心 這次收到這麼棒的禮物 就像是把一輩子份的禮物都一次收下一般
一次又一次的 讓飯的大家在我身上施上魔法 除了在現場的各位 還有很多人透過電視在看著這場選舉 
請讓我在此向各位致謝 謝謝你們給我這麼美好的禮物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





感謝大家支持SKE。





和明音姐 KII 隊長,今年度成為 TEAM E 隊長 玲奈,會帶SKE 去到那個位置呢?



主持人:2009年是29名 接著是11、10、10 都是兩位數字的名次
:是主持人::終於 進入了前七名了呢




本來 大松滿淡定,但主持人特登恭喜她入神七。XDDDDD

大松總於爆喊 XDDDDDD














:真的非常開心 飯的各位 一直跟我說"請搶進神7吧""請滅神吧" 
每年在總選發表名次時飯們在握手會上跟我說"抱歉"等等的話語以及當時的表情都會在我腦海閃過 
今年 達成了大家心繫已久的第七名這個目標 腦海最先浮現的 就是大家的笑容 真的很開心









任憑 玲奈醬是一個不服輸的人,盯著第一位向上爬的人。

但始終衝入神七,對她來說很感動,也是值得高興。











年度來看,玲奈主演劇組多了,對於想成為出色女優的她是很好開始。

來年給她更多機會吧。







老娘總於妥妥到了這位置  (笑 




玲奈很強最終BOSS感覺,我期特有天能看到妳成為TOP3   XDDDDDDD


關於玲奈簽了黑道底的經理人公司,一度令飯們很擔心。

而且有人更指玲奈去TEAM E,視為不再被重用。



但看來不用擔心,經理人公司有為好好幫她找劇組工作。

而成為隊長,我是很支持。







6位:












多次看未公報的眾人表情,很多人表演出緊張,除了麻友、優子。


對優子來說,有點身經百戰,而且名次也不再不重要,我能理解。

而麻友好像長大了,而媽媽卻很緊張 XDDDDDDD






SKE 年輕的ACE 



新世代之門。




和小珠殺上神7了  XDDDDD

這是像小珠要去兼任的眼神。(笑

略勝玲奈 4000 票。







這是SKE 最上位。





不顧什麼向前跑的

6位 松井珠理奈 (SKE48 TEAM S + AKB48 TEAM K) 77,170票 上屆9位

更和玲奈 雙雙躍昇三位。





小珠說如果不是加入SKE,現在可能只在家中看電視。  XDDDD

SKE 如此帶夢想世界給她。




『 我也開始思考自己現在能否以第一為目標 』





成為帶領AKB的存在,

爸爸鼓掌。XDDD







感謝大家支持SKE,才有這樣地區組錯的時成績。




下面旁白們,不停說 16歲,很小哦,很年輕哦。XDDD

時間過得很快,當年小孩子得11歲入已入 SKE。




『  最後心情也像晴天般元氣滿滿向大家傳達謝意 』



















5位:







當機帕露露。XD








本來表現滿輕鬆的女王大人謝票。








5位 篠田麻里子 (AKB48 TEAM A) 92,599票 上屆5位  










一直處變不驚的女王,今次總選很緊張。

原來有很重要事情發表。








亮點也是右下角外國姐姐  XDDDD









對於小珠來說很大震撼,畢竟麻里子大人,最早照顧她的,很疼她的人。

也可說是憧景的人,眾所周之在大聲鑽石中呼喊名字。



滑落的元祖級的陽陽還未打算退出,但還是高名次下畢業。






高橋總監再哭成淚人。




全場大叫 麻里子。

MARIKO! MARIKO!


很感動~~~~






一直以來很喜歡麻里子大人幽默感,AKBingo有她才活起來。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有時還是要忍痛離去。





陪著AKB 成長日子總於完成。




對於上年女王大人霸氣感言,有些人可能感到失望。

今年,因為年齡關係,我覺得還是轉職對她比較好。


雖然她內心還是長不大的孩子。



























在其它舞台再見了。








爸爸,妳怎可以為掉下孩子呢?  (笑

不過現在孩子也長大了。  XDDD










4位:



鴨嘴獸 XDDD












4位 柏木由紀 (AKB48 TEAM B) 96,905票 上屆3位

有機磷 接近十萬票,取下第四位。









以終身偶像為目標的由紀,不自覺令人喜歡上。

年度,她受經理人公司力捧。


SOLO 碟也好,個人演唱會也好,都做得剛好。





感覺由紀昨晚沒睡好  XDDDDDD






本來木無表情麻友友的一絲欣然   XDD

那麼有自覺孩子,TEAM B 鎮店之寶,始終還不是CENTER 呢!

其實有ACE 真的緣妙。



天時、地利、人和.....






比較年少的成員,勞工法例,要先行退席  XDDDDD

其實席上年少成員比我想像中多,


飯上那麼久,之前主要成員都成人式,

忘記了這是一個很青春偶像團隊,我忍不住笑意。










TOP 3 :



3位:







已經不是CG笑容的時麻友,有點感情。

(亮點也是旁白們驚訝


3位 渡邊麻友 (AKB48 TEAM A) 101,210票 上屆2位











接著眾人都變臉,表示驚訝!!!!!!!!!!!!!!!!!


這連環跌破眼境,啪!啪!啪    笑死我了!!!!!









畢竟運營開始推次世代成員

而麻友上年繼而取代CENTER 位子,

調了去TEAM A ,

所以很多FANS、媒體、成員間、包括我,都覺得麻友會成為新一代ACE成為第1位神人。 










雖然麻友過十萬票,但比起 前田 之前票數還差2萬,

可能表示麻友友取代 前田 還言之過早。

( 今年票數比上年上昇一倍 ) 







麻友沒有哭,也很冷靜。

她說感激CENTER 機會,

感覺過去一年,她又成長不少。








2位:








我想,和我一樣覺得優子是第一的人不少吧!!! XDDDD




突然起身的優子很好笑  XDDDDDDDD















優子也開始感到她未必能奪下第一。










正式宣報 “  大島優子 ”










眾人再一次跌破眼鏡  XDDDDDDDDDDDDD






雖然很好笑,但我當刻不相信是真的。









13萬6,票數還是上揚很多了。

上屆第四回 10萬8,第三回 12萬2。


可是這3萬還是補不上第1位。


還是當了 “ 二番手 ”  抱頭。  ((我有投的 





這是初次感到這樣總選舉   XDDDDDD









優子桑感言還算是一貫成熟,大致上她說在名次上1呀,2呀、1呀,2呀,

都是有賴大家對她的愛與支持。










優子落拓大方,我想因為沒有前田吧 XDD

還是次世代之爭,令她感到今次有隨時有成員越過她。


或是對優子來說名次已經不重要.....

來年大大力團結TEAM K 更甚 AKB, 

和 高橋總監好好看顧後輩吧。 :)











指原是很有趣     XDDDDDDDDDDD





夢想繼續進發 (笑








1位:










逆襲成功的宅姐,


1位 指原莉乃 (HKT48 TEAM H) 150,570票 上屆4位



這是超越前田 的票數  !!!!












HKT 支配人 兼成員,

這是變天的感覺。XD



宅姐,對我來說很無感。

不關於她的黑歷史,只覺得她很普通。

對於我來說,我已經算是很DD的人 XDDDDDD



不過可能就是這種,0距離感而得到飯的喜愛。

指原推又很團結吧 (笑 




但我還是佩報宅姐,她也是由底爬上頂點的人。


中間還發生過犯禁的大罪。









同期,以前常被人認錯的北原  XDDD








中間還向優子求助。





優子再一次確定指原。



















最後登上奇怪巡遊車   XDDDDDD







得到這大塊啞加力膠 !!! (笑

終於也是成績表!







可能有人感覺,為了NOISE,秋P/運營讓指原上了1位。


不過我還是願意相信力量來自飯。

這機制如果全是黑箱,才不會這樣有趣。



因為這結果太超想象,之後有怎樣影響也不知道。



如果秋P真是這樣給他想到, 他真的外星人。XDDDD










沒看到小指登上寶座   XDDDD












我的感言:

還是很高興W松井登上神7!!!!


而偶像真的不簡單,新神7 都是很幽默,有喜劇細胞的人。


高橋:不包括我嗎 ? #####


XDDDD















信我,雖然我是優推,但我還是笑得很開懷 XDD

W松井在第一排。ww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