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2 03:56:40Olives醬

チョコの奴隷(一)沒有光線的溫度









《チョコの奴隷》 

第一話 沒有光線的溫度







【珠理ver.】


還不一個月,就到自己誕生日,


是標誌著甜蜜的十六歲。


亦代表我不再是兒童。







『 同齡少女早就在交住吧。』






越來越接近誕生日,


總是有點不安。





近來很多成員都一一卒業,


寂寞感覺湧上心頭。





難道,


成長,就是不停相識與離別嗎?






雖然將來還是會見面,


但……感情還是如昔嗎?






和那人,以成員的身份的關係,始終有日要分開。


關於將來,還有多少和那人同檯演出的時間呢?





晚上在由東京駛住名古的火車上,


窗外是一片森黑。


沒有任何風景可言。





窗上倒影是自己的倦容,


大概和剛才TEAM K 的公演上的自己判若兩人。







打開電話屏幕兩次,還是關掉。


吸一口冷冷的空氣,閉上雙眼,


鼓氣勇氣致電給那個想念的人。






((DO DO DO...))



玲奈:「 珠理? 那麼晚,什麼事?」


我:「 抱歉,玲奈醬...已經睡了嗎?



玲奈:「 不...今天和愛李完成雜誌攝影,

             之後還一起吃飯,現在剛剛回家 」



我:「  很好.......那代表工作很順利吧....」


玲奈:「 對,珠理今天是TEAM K公演吧,回家了?吃飯了沒有?」






對於玲奈的關心,突然有想哭的衝動。


但在玲奈面前...我不能那麼軟弱。







我:「 在新幹線上吃了...也快回到...名古屋 


盡力壓底聲線,免得玲奈發覺異樣。




玲奈:「 那...打給我有特別事嗎?




我:「 不,只是近來單獨談話機會少了,

         突然很想念玲奈的聲音



玲奈:「 嘛...珠理,妳對誰也是這樣說吧,

            對姐姐浮氣是不行...

            明天再說吧,我要致電給愛李說已回家


我:「 ...那...晚安,玲奈醬」


玲奈:「 珠理,路上要小心,晚安」






掛上電話之後,底下頭,


淚水都點點滴滴打在大腿上。







像有把匕手刺入胸膛的感覺...







還記得之前兩人一時貪玩在BLOG上曾說...


我們交住了5分鐘...


說是Single發售前給成員和飯們歡樂,


卻不知不覺樂在其中。




在十指緊扣的左手,傳來暖流...


我突然有想永遠停溜在那刻的感覺...





之後,第二天。


在走廊轉角突然聽到有聲音,


卻發現,


玲奈拉著愛李說...


『 ...對珠理..感情...是妹妹一樣... 』



我拉著胸口,


雙腿不自覺就動起來,落跑了。





痛....



告訴我,

一直以來,都是很喜歡玲奈。





追和跑...


告訴我,只需要努力,

一定可以到達目夢想之地。




戀愛,


有時不是單靠努力...


我亦相信戀愛不是競賽,沒有贏和輸。




我不想承認,我輸給 古川愛李。


而是,不論做怎麼也不能配合==> 同我一樣姓松井的人身上。






現在回想過去,自少就很獨立的自己,其實不喜歡撒嬌,


總是一看到溫柔的玲奈就會撒嬌。



而其實不傭懶的自己,一叫就醒,

但為了早上能夠聽到玲奈喚醒自己,卻懶床。



想不透玲奈心思,每次投出直球,要吻她,玲奈都巧妙躲開。


為了表示女孩子親吻很正常(其實一氣之下),


就亂親吻其它成員,


結果玲奈都放在眼裡,在節目公開。


還以為玲奈會妒忌生氣而暗喜。







結果,玲奈還是不喜歡讓自己親她。


而且躲得更遠。







四年以來,總是沒法猜透玲奈的心思。



還不...



就算用盡方法,吻她、說喜歡她、讓她生氣、說她是自己老婆、


不時說她可愛,還借意環上她的腰...





一直以來,那麼傻氣不停測試玲奈的底線為了什麼...


結果,玲奈還是回避著...




還以為玲奈醬,只是喜歡男生吧。


我就只好把頭髮剪了好了,


以男生身份成為她男朋友。』







結果,還是不多理想。






輸家最慘的是,還要給玲奈壞印象...






就是玲奈剛剛說自己...浮氣


自己由始至終只是喜歡同一個人,





『 這算是浮氣嗎? 』





拍輯片想いFinally PV氣氛還好,


因為劇情需要有太多親暱動作,


感到尷尬,如果她討厭我...怎辦...


但玲奈卻跑過來:

珠理不用緊張,喜歡演戲的珠理絕對沒問題的,

                     演一個喜歡玲奈的浮氣少年就可以了




內心小鹿亂撞之下,很順利完成了。


借著氣氛還好....





心亂如麻,不能再忍耐,


還是在拉著她一旁大膽向她告白,


玲奈只是初初羞澀...正當我以為她回答我...


珠理,演得很好,就是這種浮氣的感覺








浮氣,成為玲奈討厭我的原因嗎...









所以,妳才喜歡一直守在妳身旁的愛李嗎?


很不甘心....真的很不甘心。










當醒來時....


我在車站的洗手間洗臉。




鏡子裡的松井珠理奈像隻喪家狗...


眼紅紅,淚痕還像鐵鏽留在臉上...




向臉不停撥著水...




水很冷,大概可以令我清醒一點。


人們都說初戀沒有結果的...


如果糾纏下去,玲奈醬會很困擾吧。





我拉緊胸口,希望自己能早點平復。


可是...一步出車站...





才發覺自己在......


咦咦咦咦咦咦咦 !!!!!

等等,這裡是新大阪駅!!!!!!



我怎麼會睡過站!!!!




下個月已經不能再買的兒童票掉到垃圾箱,


我是否要慶幸我沒有被查票?



另外一張上學用的學生月票也只能上學地局用......






站前的電子版...





日本大阪
上午1:22
局部有雲
氣溫2度



身無分文,


手插著袋口,


任由冷空氣撲到臉上。




仰望灰暗的夜幕,


人生初次感到非常之無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