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1 06:19:14Olives醬

營運的那點事



不要緊,頭髮會長的,短髮的妳帥氣。(初入坑時有看帥男偶像的 XDD)

事情也會很快完結。









自從認識48系,

我就一直以來有很怪的想法。

不是:SKE48 ムスメにいかが!?




是『 如果我是老闆會怎樣做』。

(類似WWJD)

在下發覺有很多可以學習管理方式,得知有趣點子,

但亦有反感的時候...

或有時會反省自己更甚不夠成員成熟,更加不用和營運和老闆比。





在這世代,怎樣想以她們定位....

AKB 比其他偶像團隊營運方式都不是易事。

便加不說他五花百門的“方式”。


有時她們好像一班SALE,努力去SALE自己。

每一次PV TOP SALE 榜,還有總季度總 TOP SALE。

「 一切顧客至上 」

個人素質和態度,都很重要。




不得不服她們抗壓能力。

.....還要有些智慧,或者理智,去抵禦引誘。



其真關於一直有成員,因為緋聞、戀情、過夜或者更甚抱養什麼什麼

我都平常心面對,可能我不是很鐵的飯,也可能沒有視她們女神般:神聖完美

她們只是比一般人更堅持更努力在演藝事業上,希望找在台上發光發亮而已。

有夢想,不是很好嗎?




有時理智和感情,付出和代價不停在天秤上左搖右擺。


記得秋元康成日有意無意表示「 戀愛可以隨時發生,所以先做一些只能現在做事情(指偶象事業)」


所以老闆角度,禁戀戒條。

一半保障自已公司財產,

一半像是保護旗下少女別放棄夢想,一切團隊優先,天下為監。

對,成班狗仔隊幫你們公司看管149少女,


總之有什麼事,殺一儆百。





偏偏愛情隨時叩門。




一個、二個、三個...

看著營運怎樣拆招,當然營運都是人(s),有偏心時候,亦有很多商業考慮。





今次,他們不但降到研究生,選擇“讓”咪醬給大家公審。

我啞了。



不過,這的確很像日本人方式,也是營運一向方式。

就是我不懂的方式。

(可能我實在太中國人私自解決方式,文春叫天價,我也選擇保護自己藝人或者真的棄將,我實在太天真 XDDD 而不是實實在在切腹般道歉賣人情 )


不過現在我是真的心痛咪醬,可能有些事情更加重要。

我真的不是老闆材料,什麼也站在她們立場去看。





如果有喜歡的人,找到她們幸褔,不是很好嗎?

優子也好,玲奈也好,由紀也好。



有沒有男朋友也會支持她們,喜歡各方面的她們。




不過以玲奈好勝的性格不會,爭不到第一,或者說畢業前絕對不會(以失敗者般)辭退 XDD

怕自己有點烏鴉口,還是不要亂多說。(我掌自己嘴 XD)


在畢業前,還是"暫時"不要亂攪戀情 XDDDDDDDD


攪百合好了 XDDDDDDDDDDDDD



祝福每個48系少女們,不久將來的將來,找到自己夢想和幸福。






SKE 的璃香子和九妹,雖然不是心目中的推。

越來越多人離開而感到寂寞...







不過有句人生名言的很喜歡:

“It Ain’t How Hard You Hit…It’s How Hard You Can Get Hit and Keep Moving Forward”

 - rocky balboa / father son



不論何時都是在修行呢。







友情。





的確,不可以次次都按情理出牌才是有趣的人生。

在下又上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