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19:24:59Olives醬

菠蘿包星人的地球生活(五)G+



今個星期忙得發瘋,(長假期前工作滿滿)

本來還想狠狠的寫我的雙大小姐。(仝ω仝)  <真的故事也想好了






(來自明音的G+圖)ストロベリー 很新鮮。





雖說很忙,睡前和早起還是會上Google+

當然因為今個星期她們開了G+,

本來我的Google+很靜的 XDDDD



不過這是苦迫生活的幸福感。









↑↑↑ 例如假期一起床就萌到我肝痛的玲奈  XDDDDD












玲奈醬“橫顏”很好看,她本人因為工作,有
化妝師替她化。w












一開始,智美也說要努力G+











基本上要留言給優子很困難,因為留言有500條作上限。

XDD 很有節
操。








XDDD 當然我有找緊機會,用自己“最基本”的日語同優子說句“早安”









見到SAE UPLOAD 了變顏的優子,就笑死了。











↑↑↑還有麻里子樣拍的美照。 < XD 所以是本命也好,又或者真是DD,也會追蹤全員。 XDDDDD

特別女王。


















個頭放上雙子﹣優南美圖,

第二天就放反眼的 XDDDDDDDDD

笑死了,

小南就放回三人正常合照。












不知道為啥,近來很喜歡咲子,(喜歡變態少女? XDDD)

雖說咲子給人就是很聰慧,但說不出為什麼近來“好像”迷上了 XDDDD







咲子彈琴什麼 w,我近日也在試彈。







志醬迷之受傷(只不過爪破了少少 XDDD),咲子也立即問候 XD








↑↑↑她和志醬常常在胡鬧,也令大家一片歡樂吧。

(擔心人家還未睡,是什麼回事!)

話說因為這POSE,志醬就不停叫咲子做 “師匠” 因為像 >  卍  < 這符號 XDD











常常在一起什麼,說妳們這親友關係太可愛了吧。
XD

(N前,志醬在節目還不認夏海做親友,指成員間不是親友,

其實感情一點一滴累積以來吧, 畢竟志醬妳第三、四年呆在AKB吧)


























雖說有晚見到MAYUKI,麻友友摟著表情很有趣吧。

不過......幾時可以看見由紀和玲奈合照!? XD


















玲奈時不時就G+,當然和優子一樣很快爆留言。

所以都當“微博”“BLOG” 非常有空才追回好了。











這是大家都說激辣出現的圖 XDDDDDDD

聽說玲奈UPDATE BLOG 很快的 (我平時只去看翻譯)

但G+的她更利害。wwww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