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19:14:37Olives醬

菠蘿包星人的地球生活(四)ノエルの夜





提早聖誕的驚喜是:雙大小姐 ↑↑↑↑ (明知我對於這個微冷CP很有感 XD)



有機磷天使(營運)笑容不錯 XDDD

不過怎麼玲奈妳笑容和由紀的磁場那麼配合?  XDD







這個PV 最神秘的地方係 雙大小姐的裙子是一對的!!!!!!

再細心去看其它member的服裝,沒有人是同款相反色!(她們是刻意安排的一對 XD)





兩口子還冒心心! 到底誰的神馬主意!  XDDDDD






當然我明白,兩人現實世界的交雜真的不算多。

除了那些同人文中的離不開4角關係(玲珠友由) XDDD

不過這樣子,起碼有個PV兩人一起 XDDDDDDDDD

(雖然兩人都“表面”很DD,但係我鐵定她們對真正唯一,很忠貞   XDDD <又胡說)






兩人性格嘛,其實一個M,一個S,很襯吧。< 我亂說的 (笑)XDD

雖然話兩人都有"腹黑"大小姐感覺,但其實由紀屬於較溫柔(妻控? XD),

而玲奈屬於較倔強(佔有慾強? XD 在家就很溫馴   )。這就是巨蟹和獅子分別 XDD


同齡又生日相近的兩位,之後請多點一起 XDDDDD








反正年下組都黏一起  XDDDDDDDD

總覺得吻魔會真的親一去 XDDDDDDDD







不過小珠真愛還是在女王那裡! XD

次次看見女王那麼疼小珠的眼神,我都想吐嘈:到底妳有多愛小珠呀! XDDDD









小珠的招牌單眼很治癒 >.b










沒有W松井,mayuki , 也沒有SAEYUKI。

因為SAE 和 彩一起,但一點也不違和 XD










覺得陽陽在這PV很美,可能光線比較自然(?)











MAYUKI 不能說完全沒有 XD

不過這個為7﹣11 做CM PV 的這套衫有點古怪,

不太美的雪人披肩 >!< 加上沒有特別聖誕氣氛的背景。

幸好人美還是能補救,看麻友友多可愛 XD







優醬(心)

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喜歡小優優長頭髮。

不過短
髮會給人感覺成熟一點吧。







玲奈醬真的很適合黑色,很美!






之前W松井,不知道為唱片宣傳,為了讓大家相信愛情(?)

或者真的來真!XD

什麼戀愛宣言、玩PORKY GAME其次,重點是點燃起呻醋連連。





嘛嘛...各人種種反應,實在太真實....XDDDD

太有趣 XDDD

玲奈醬,
DD下去吧!  XD





(朋友都說我對雙大小姐中毒很深 = =" ,
哈哈 XDDD  喜歡AKB SKE 都一段不短時間,我不懂去分毒不毒了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