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3:39:39~☆宇☆~

楓煞(六)

        第六章:新加入的隊友,不一樣的技能

~~~~~~~~~~走走走走走 我們小手拉小手~~~~~~~~~~

(三叉路口)

「那個...我們接下來是走墮落城市還是走維多利亞港阿?」聖問

「我們分成兩隊!」剎說「可是要怎麼分才好呢?」

「我不要跟勾勾一組!」魅說「他以前在家都會欺負我~」

「誰喜歡欺負你阿!!」玥說「是你自己跑來煩我的~!」

「好!別吵!」剎說「那玥和我一組去維多利亞港,剩下的就去墮落!」

「好~~~~~」大家給於剎的回應

~~~~~~~~~~~~煞團從這裡分開囉~~~~~~~~~~~~~

(魅、聖、咒、魂這邊)

「路上好安靜喔!都沒有怪物耶!」魅說

「都被『楓』的人嚇走了吧!」聖說「不過走的這麼平穩讓我有點不安」

「恩...那個是綠水靈嗎?」魂說「就是前面那個」

「不對啦!!」咒說「哪有綠水靈是藍色的!藍色的是藍水靈!」

「這邊怎麼會有藍水靈?藍水靈是『長』在地鐵那邊才對吧!」聖說

「管他這麼多!爆炸箭!」咒放了一之箭朝向藍水靈那射過去!

藍水靈頭上的珠子開始發光,把咒的箭吸了進去。

「怎麼會!?」咒驚訝的說「那真的是藍水靈嗎?」

「應該被改造過,不然藍水靈是不可能適應這邊的生活的!」聖說

「連環鏢!」魅朝藍水靈發射「應該只接的住一個吧...」

藍水靈頭上的珠子又發光,連續把魅的鏢給吸走!
吸走還好,牠突然往咒他們衝過來!

「啊!我們趕快跑阿!!」魅說

「跑去哪阿???」咒著急的說

「我們先跑去找剎在說!!!」聖邊跑邊說

~~~~~~~~~~~~~~跑阿跑阿跑~~~~~~~~~~~~~~~

(剎、玥這邊)

「這個城裡看起來很正常阿~!」玥環顧了整個村子

「我們還是折返好了,這邊也沒甚麼~」剎說

剎和玥回頭,看到了一個女生,剛進到村子。這個女生看起來年紀不大,手上拿著長杖,身穿簡單的布衣,剎和玥看到了便走向她。

「你好阿,請問你是這邊的人嗎?」玥問

女孩搖搖頭,一副靦腆的樣子

「那你來這邊做甚麼??」剎問

「漢斯叫我來找煞團的人」女孩說「他特許我可以進入煞團」

「痾...我就是煞團團長!」剎說「那...長老有給你特許証吧!」

女孩拿出了一張卡,上面有著清清楚楚的漢斯簽名。

「好~那歡迎你加入」剎說「那~從今以後你就是我們煞團的...」

剎還沒說完,魅一群人就就從遠方跑過來!

「阿!!藍水靈啦!!」魅大喊「太強了啦!」

「甚麼?藍水靈是生活在這嗎?」玥驚訝的說

聖跑到剎旁邊氣喘呼呼的說:「他會吸走人的武器,別靠他太近!」

「我試試看好了!」剎說「連續雙飛斬!」

藍水靈頭上的珠子又發光,連續把剎的鏢給吸走!

咒跑到那女孩身邊看了看。

「瑄!你怎麼會在這?」咒大驚「你不是應該在魔法森林待著嗎?」

「恩...咒,她是?」玥問

「我妹!」咒說「法師,特殊類型法師,不是治癒性也不是攻擊性!」

「那是甚麼?」玥再問「楓之書只寫了火毒、僧侶和冰雷三種阿!」

「狀態性特殊法師」咒說「不能攻擊也不能回覆,但可以施放狀態」

「瑄,你那招沒有武器技能的那招!對那個綠水靈放吧!」

瑄點了點頭說:「風暴!」

頓時狂風大起,但是風向都往藍水靈那邊吹去

「好!大家接下來要一起放技能喔!」咒說

「瞬鏢、連環鏢、神之箭、爆炸箭、冰錐!」大家一起放了技能

「我沒有遠距攻擊技能....」魂在旁邊說

當綠水靈的亮光閃起時,瑄又放了技能。

「封印!」瑄大聲的喊

這時,所有技能打在藍水靈身上,藍水靈叫了一聲後便消失了。

「瑄好強喔!」聖說「咒!你當初為甚麼不帶她出來?」

「我覺得她年紀有點小...」咒說

「那就這樣囉!瑄,歡迎你加入煞團!」玥說

瑄高興的點點頭

~~~~~~~~~~~~~~~~~~~~~~~~~~~~~~~~~~

雖然有個可靠的夥伴出來,但『楓』將會把怪物改造的更強。

~~~~~~~~~~~~~~~~~~~~~~~~~~~~~~~~~~

●特殊藍水靈:『楓』的測試生物,能夠適應所有環境,頭上的珠子可以吸收       任何人的技能及武器。

●風暴:操控身邊空氣,使風向往敵人,可以加快武器技能使用速度!

●狀態性法師:能夠施放各類型狀態的法師,例如:中毒、封印、虛弱...等

●封印:封鎖敵人招示的特殊技能,以隱形鎖使敵人不能專心施放技能!

上一篇:楓煞(五)

下一篇:楓煞(七)

ㄚ公 2007-07-11 21:57:41

雖然我不在了~但我還是希望我會出現在這個小說裡面好嗎~~~~~~

版主回應
當然還會... 2007-07-13 10: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