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2:03:18~☆宇☆~

楓煞(五)

       第五章:特殊的強化怪物,特殊的打倒方式

「Z..Z..Z..z.z..z..zZZ...zzz」眾人睡覺中

咒獨自一人走到邱比特公園裡面練習射箭,咻咻!十中八九。

「很厲害嘛!!哪裡學的阿?」一個女生的聲音傳出

「是誰?」咒轉過頭去「啊!赫麗娜老師!!」

「呵呵!你還記得我阿!」赫麗娜笑著說「『煞』團的人都還好吧?」

「都還不錯啦!」咒說「只是最近『楓』團的人很棘手」

「喔?是嗎?」赫麗娜邊說邊笑

突然,從草叢中有三道光箭往赫麗娜身上飛去。赫麗娜以敏捷的身手往後跳了好幾步,並伸手抓住了箭矢。

「咒,快點離開!他絕對不是赫麗娜長老!」聖從草叢中走出來對咒大吼

「聖!你在說甚麼阿!他明明就是赫麗娜老師阿!」咒反駁著說

「如果他真的是赫麗娜長老的話,她昨天到哪去了?那些村民呢?我剛剛也收

 到了漢斯的飛鴿傳書,信裡說所有長老都在魔法森林訓練部隊,那赫麗娜長

 老怎麼會在這裡呢?」聖白了一眼赫麗娜後對咒說

「哼!被發現了,也沒辦法!」假赫麗娜說完後,身體開始變形。

「這是!!?」聖驚訝的望著

假赫麗娜的身體扭曲著,光一閃,假赫麗娜變成了一團奇怪的泥漿液體。

這時,『煞』團的人都跑過來了!

「這裡怎麼有一團這麼噁心的泥漿阿!」魂看著那團泥漿說

「大家退後!這是變形泥王!」玥說「這是兩百年前,托斯發明出來的,但是

 因為破壞力極為強大,所以就把它給消滅了!他現在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呢?」玥困惑的看著那團泥王

「我不管了啦!」剎不耐煩著說「把它解決掉就好了阿!」剎順勢拿出飛鏢

「萬萬不可!」玥制止「他會模仿人的動作,千萬不可做太強烈的攻擊。」

「你的意思就是說我的攻擊很強囉^^」剎開心的看著玥

「痾...對...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玥很錯愕的回答著

(不要太強的攻擊阿)聖一直想

「我可以打一下它嗎?一下就好了。」魂問

「不行!!!!」全部人對他大叫

「嗚嗚...也不用這麼兇嘛」魂害怕著說

「那就看我的囉!!」聖說「我發明的新招!風輪杖連擊!」

聖跑向變化泥王用力的用他手上的風輪法杖敲著泥王。

全部人愣在那邊,看聖亂無章法的敲著泥王的頭,泥王也開始變形,變成聖打他的樣子,也開始打聖。

1人1怪就在那邊拿著法杖開始互毆,聖覺得不舒服就放治癒術。

最後,泥王終於被打成泥漿了~!

「痾......好強喔....」剎傻眼了

「楓之書沒有記載有這樣打倒泥王的方法阿!」玥邊翻書邊說

「嗚嗚...讓我打一下又不會怎樣~」魂在旁邊劃圈圈

「我們可不可以走了!」魅說「我們在這待太久了!」

「恩...走吧...」咒說

~~~~~~~~~~~~~~~~~~~~~~~~~~~~~~~~~~

煞團的人終於解決了弓箭手村的麻煩!可是,危險的怪物製作還會持續下去!

~~~~~~~~~~~~~~~~~~~~~~~~~~~~~~~~~~

●變形泥王:能隨著身旁做的動作做更改,假如身旁沒有做任何動作的話,則      無法變形。

●風輪杖連擊:聖臨時想到的絕招,以手上的法杖做連續不斷的攻擊。攻擊力       微弱(法師嘛!)

●楓之書:記載自古至今的百科全書兼歷史書!

上一篇:楓煞(四)

下一篇:楓煞(六)

ㄚ公 2007-07-11 21:53:47

雖然說我不玩了...... 但【Genesis】的傳說永遠不會改變~而Genesis剎雖然離開了,但他的精神永遠都在,只要你們改變心意,要去玩其他的遊戲,我【煞】就會回到你們身邊,讓我們在一起創造【Genesis】傳說吧!!

屁正 2007-07-07 23:05:19

ㄚ阿

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