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5:43:45神行客

飛機上的一天

一大早

我就踏上往中正機場的旅途

準備展開一年的旅程

機場........

真的是一個很麻煩的地方.....

用東用西的........

等來等去的.........

終於

等到上飛機了......

上飛機前....

都看不到飛機.....

所以比較沒有那種fu~~~

一上飛機

一到兩個鐘頭就抵達香港了...

準備轉機時

我發現我的手機竟然可以用耶~~~~

超級感動.........

接著打給幾個親朋好友問候一下囉~~

吃了幾個不錯貴的午餐...

接著..

展開了一趟...

恐怖的飛機之旅.........

快20個小時的飛行....

在飛機上

除了小玩一下牌

小看一下電影

其他都是

吃飽睡

睡飽吃

標準豬的生活...

呼......


還沒到美國...

已經有變胖的fu了....

我要努力阿~~~~

台灣→香港→洛杉磯→西雅圖

一共約30小時的飛行路程.....

真的坐到骨頭都快散了...

到了旅館

那是一間房子

有六間小隔間

每個人一間

雖然不算頂高級

不過我對於有個人私人空間

感到頗滿意的....

只是男生女生不能互相跑房間....

這個就少了好多樂趣....

好可惜....

雖然我門還是有偷跑到女生房間參觀一下

但是總是不能久待...

唉....

她們在怕甚麼ㄚ...

這裡很多都是中國形的耶...

難道怕兩個人進去

三個人出來不成??

真是的...

前兩天的了解環境

會比較無聊一些...

希望之後能好玩一些...

在這裡..

三個星期的交換學生文化營

還真的能認識不少別的國家的ㄟ...

有日本、泰國、印尼、香港、等國家

每個人都頗親切的說~~

在這裡

我想有控多學些日文的說

感覺頗好玩的


在這裡...

終於體會英文的好用...

才過了一天..

就已經有點感覺...

英文說太多..

中文快不會說了...

哇勒~~~

好吧~~

別人的電腦

不要A太久了

有機會再說囉~~

掰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