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1:26:48神行客

高中生活part2

終於結束了暑假的銜接課程

開始了正式的高中生活

一進到教室

除了幾個暑期認識

打球認識的以外

其他一蓋不認識

沒關係

我行低

經過了國中老師二次大戰般的轟炸

高中的老師

一附和藹可清的樣子

令我鬆了一口氣

這樣最起碼

不用家庭、學校腹背受敵了~~

觀望四周

感覺有high的氣氛

其餘都還好

而帶我們的學姊

其中有一個是儀隊的

也因為她

爲未來手語成發埋下了伏筆

接下來

大家開始一一自我介紹

有人象棋

有人排球

有人桌球

........

許許多多不同的嗜好

我心想

男生多

玩的多

接下來

好玩囉~~

因為開學不久

就有排球比賽了

因此

我和洪立軒

熟了起來

也因此

我看清了詹精叡他的真面目

也因此

對於大姐二姐的配合

感到感動

9.25日

康輔迎新

這一天

改變我高一生活的一天

因為我認識了她

那天起

慢慢的

她變成了我高中生活的重心

或許

是源自於想交女友的慾望

或許


是從本來交朋友的心

被她那氣質、談吐所吸引

也因此

我門班變成與姊妹班常常接觸囉~~

排球比賽中

使我門兩班的關係更加密切

食物

也是我門兩班交流的一個重要來源囉~~

接著是桌球比賽

這讓我在學校的視野更加開闊

也讓我變有名了不少

卻也多了一些忌妒我的人...

唉..

事情本來就是很多面的

有好有壞嘛

好的

感謝別人的稱讚

不好的

認真聽取

反省改進

人生嘛

不就是如此嗎?

也因為之前學長的前例

朋友的推薦

令我對熱舞感到好奇

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

看到了熱舞的練習

我變大膽的詢問學長們

學長們

很親切的答應了

之後

他們也是

一步一步

一招一招

的教

雖然...

他們大部分時間都在忙他們自己的

但是還是教了我不少東西

接下來的隔宿

若不是他們鼎力相助

我門可能啥都沒有吧!

也因此熱舞慶功宴時

我允諾了

我當時的承諾

請他們這一頓

至於與手語的事情

之後再說吧

隔宿

又是一個難忘了活動

各班精心的表演

自己的努力

付出越多

總是越難忘

接下來就是拔河比賽

我門班....

40個男生....

真的不是假的.....

我是好不容易.....

死拉硬拉

拉個25個來拔的...

結果....

根本無敵....

連2年級冠軍....都秒殺......

太誇張了......

校慶時

我門大隊接力

練習食普普通通

比賽時

預賽我門第一ㄟ~~

總成績比起來

我門竟然在1.2.3年級中

排名第4ㄟ...

超屌....

可是決賽時

8個人比賽實在太擠了....

在我前面一個棒次

被撞掉了....

最後只有第七....

剛好沒獎牌....

﹝這又是一個一年級第一....﹞

﹝還好沒拿到...不然學期末...我門就要被罵詐胡了....﹞

充實的高一上大概就此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