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13:55:45躲躲風

LA MOCA 要把藝術家的行為....思考到裸體為止

不管是上海還是台北的MOCA 都是我愛的當代藝術中心

周六晃到了洛杉磯的MOCA

不能拍照的禁制令大大的貼在入口處 ,這是對藝術家的尊重!還是對探訪者的限制呢?

10美元的門票,讓我待在裡面,就非得裝的一副要把藝術家的行為思考到裸體為止

多數的民眾就是來散步的 , 就跟我一樣我也喜歡散步的藝術

偶爾我也會凝視在一個作品很久, 不是我要裝品嘗,

是因為真的不解藝術家到底在想什麼,於是就頓在當下

 

 

 

 

 

導覽員咕嚕咕嚕說了一種 平常就算中文就已經不了解的藝術家的謬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