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02 14:44:14Fidelity

免不了的無奈

帶著疲累的身軀回到家裡..
習慣性的開了電腦..
想說先上個網待會在睡覺吧..
查了妳的id..看見妳的暱稱..
我愛老公.........
好棒的暱稱是吧..
對..是很棒..終於看見妳的決心..
每每聽妳說到妳男友..
總是一句早當他不在了..
或許是在安慰我吧..
妳知道我很喜歡妳所以並不想傷害我..
所以..每次都跟我說這樣的話..
今天..或許妳們溝通好了..
決定好好的在一起..
看見妳的暱稱..我也"只能"感到欣慰..

還記得嘉正跟我說..
妳的室友和他女友聊天談到妳..
說到妳不喜歡對別人說妳有男友..
總是對妳很不諒解的..
認為妳不是個好女生..
我也不好說什麼..
雖然知道妳愛玩的個性有可能會如此..
但我還是希望我自己能相信妳..
所以我總是一笑置之..

今天看到妳的暱稱..
證明我相信妳是正確的..
卻難掩心中的無奈..
我愛老公..在我而言..
要說出這種話得有很大的決心..
因為我不喜歡胡亂說..
真的很喜歡某個人..而且情況允許..
這種話才會從我口中說出吧..
相信妳也是真的很愛妳男友的吧..
今天我也只好祝福妳了..
下定決心了..也好讓我死了這條心..

突然有種想沉澱的心情..
不想要遇到所有的人..
讓我自己好好的在家想想..
想想自己的考試..自己的感情..
還有自己的未來...............
還喜歡妳嗎..
怎麼分辨我們的界線..
我也得好好思考才是..

怎麼會突然覺得這是個好大的考驗..
比我要重考研究所還沉重..好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