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13:59:31winter

小指勾着小指,你说......

那天午后,我望着自己的手掌心,我想起了你。

仿佛仍然是昨天,你腼腆地牵起了我的手,我底着头,消化着你这举动的原因。当我再抬起头来的时候,我看到了你连耳根子都红了的脸庞,偷笑了。没想到,一向胆大包天的你,也会有脸红的时候。我以为,你不会了解那血冲上脸庞的感觉。哈。

那天傍晚,我们坐在院子里,你突然用你的小指勾起我的小指,告诉我,我们会有永远。那天那刻起,我对我自己说,会等你到永远。你吻去了我咸咸的泪,吻了吻我的额头,拥紧了我。我知道,那会是永恒的吻。那天的傍晚,仿佛天空都被幸福染红了。

许多年过去了,我还在等你,等你从国外归来的日子,便是我们重逢的日子。从机场出口走出来,我看到你了,瘦了许多,白了许多,少了当初的天真,多了一分成熟。你现在是个赫赫有名的律师了。我没有自信,他们都说你身边有个她,你也迟早会接受。大柱子,遮去了我瘦小的身体。我没有勇气。看到你,泪腺变得好发达,眼泪,威胁着要掉下。我转过身子,背对着你。我觉得要是看到你和她,我会崩溃,我知道我会。

突然,一只大手落在我的肩膀上。那种从掌心传达的温暖,我永远不会忘记。眼泪停住了。你把我身子扳了过来,面对着你。“怎么又哭了呢?”我听到你轻声的说。你又吻去了我泪珠,又吻了吻我的额头,像你临走前一样。原来,你都没改变。你紧紧地将我锁在怀里,仿佛不拥紧的话我会消失,我也拥紧了你,也需要你。冬天,从此就那么温暖。


小指勾着小指,你说我们会有永远。
unknown 2008-01-25 18:36:38

sweet. who is that 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