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17:49:28some

爛影評真的是很懶散

是的

不知道多久沒來寫影評了

雖然首頁看一下就知道但我就是懶得看

 

現在人在異鄉

獨自一人在家閒閒

近期又看了幾部不錯的電影

想說反正也沒事就聊一下

 

 


話說我前陣子去電影院看了玩具總動員3

還有很烏龍的在上海買了一片玩具總動員結果變成史瑞克4

就只好看一下了

還有很久前某人推薦給我還傳了檔結果我開不起來的風聲

 


三部片都很不錯而且風格迥異

 

 

先來談談玩具總動員好了

我非常喜歡動畫片

但說實在的玩具總動員從未擄獲過我心

不過第三集真的是有打動我

我覺得安第想留下他舊玩具的那種心情我很懂

其他要被拋棄的玩具也令我傷悲

最後小女孩得到新玩具的快樂

整部片滿滿都是讓人動容的橋段

我想笑點也還是有

就是聚光燈的焦點肯尼先生吧

真的是有點可愛不得不說

只能說第三集贏過1,2很多

 

 

再來談談史瑞克

這部卡通也一向都不是我的首選

雖然我身邊愛他的人比比皆是

但我也不知道為何就是提不太起興趣

前三集我也只看過第一集的片段

二三集我可以說是幾乎不知道在演什麼

這次第四集是烏龍的DVD

而且翻譯有點爛

看到後來大家都在聊天

根本不太知道在演什麼

就是有點好笑故事有點老套

評價還是很一般

 

 

 

最後是風聲

我只能說這一直是我很愛的電影種類

連片名都很含蓄 內容卻波滔洶湧

看到風聲第一秒就會想到風聲鶴唳

內容確實也是  根MESSAGE又很搭

片名整個取超好

在看這部片的中段

也就是終於走到精彩處

我們被迫中斷看起了泡沫之夏

因為我姊很愛看

導致我們的情緒中斷了一下

但很快的電影又會將你拉回去

是部節奏很棒的電影

緊湊又不失清晰

但我常常分不出誰是周迅誰是李冰冰

他們長好像

我一直試圖辨識李冰冰到底漂不漂亮

因為有個人很愛他

但我真的是覺得他的臉好模糊跟周迅我都分不出來

 

 

裡面刑求的手法有點恐怖我覺得

有人說那是性虐待

但我真的是想說管他什麼虐待我都不想被這樣對待

看到這段我就又想到穿條紋衣的男孩

沒錯  你不用具體的把所有細節告訴我

你只要表達這是一件多恐怖的事情就好

 


最後

白白死去了一堆人

還莫名的被刑求

情報還是傳了出去

只是方法有點好笑

 

 

我覺得這部片有夠好看

 唯一的遺憾就是沒什麼裸露的戲碼

都是些恐怖的場景

還是誰想當那條繩索?

蘇有朋先生在裡面有點可愛

但他有點過於矯情   多了

老槍先生很man很帥

 

 

 


話說爛影評最近還看了影集

在我爸家翻到的

叫犯罪心理

也是很好看

但我就是一直看不到後兩片的內容覺得很氣

一直放不出來我快氣死

 

 

 

 

 

 

 

 

 


卡通片一直都很好看

我期待神偷奶爸

風聲我收到了

下一步是十月圍城

暑假就是電影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