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31 16:15:16中年男人

私語

 她跟我說過

我是不是暈車暈船了

其實並不是

我只是對她

會完全無私敞開自己的心胸

去說真心的事情

人類是萬物之靈

就是因為有智慧

懂得法律的約束

懂得道德的底線

懂得人情世故

懂得基本的道理

而我對她

只是完全無私

我也相信她對我會無害

所以才會表達出自己最純真

最自然的想法

完全沒有隱藏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私下的一面

自己私藏的心防

當然不可能會完全透露

我只是對她不一樣而已

最真的表達自我而已

或許這樣的方式

對她會造成困擾

也沒辦法承受這樣的思維方式

這其實是我要去改正的地方

當她嚴肅時

我喜歡看她認真專注的表情

相當迷人

當她悠閒時,

我喜歡看她天真浪漫的表情

相當的可愛

當她害羞時

我喜歡看她不知所措的表情

相當的純樸

這都是讓人會想要親近她的原因

或許沒有實際接觸到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現實生活

面對過實際的生活壓力

才會只有這樣美好的感覺

但確實會讓人年輕有活力

可以溫暖熱情那久冷的心情

要怪只能怪自己

太過於直白

也不知為何

就是會這樣無防備的去面對她

或許就是緣分吧

我會節制自己的行為舉止

不要破壞她對我的印象

恢復到正常的交誼方式

她是我很重視的人

也是我藏於心中的那道火苗

好好做完答應的事情

承諾的事情

也會永遠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