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5 17:22:36中年男人

正常的日子

 有時和朋友喝著下午茶

我們這一群從年輕認識到現在

也成為一群老女人了

話題從結婚到小孩

一直到現在

開始都會聊著男人

 

有時候聽著她們述說著

有婚外情

有異性緣等等的話題

給我的感覺

就是過得太閒了

 

這些人就是生活過得不錯

才會這樣想東想西

所謂的暖飽思淫慾

就是如此

 

想想我和老公在一起時

我倆家室都很普通

老一輩都沒有留下東西給我們

全部都是我和老公一起打拼才能過上日子

 

當初結婚時

一起出來做事

雙薪的日子

就是要努力存錢買房

 

等存夠了房屋首付款

考量價格和實用問題

選擇貸款買了中古屋

結果意外也有了小孩

 

從懷孕開始也都有持續上班

雖然老公總是心疼著我

要我暫時休息待產

但是自己的這份工作

算是很不錯了

薪資和年資

就算重新再去找也找不到

雖然都有待產假

每日還是有被錢追著跑的壓力

所以一直工作到預產期生產為止

 

產後也不可能花錢請人來顧

就只能請長輩幫忙

至少放心也省錢

 

每天的生活就是如此

工作賺錢

照顧家庭

天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

老公比我還更辛苦

陸續有了小孩後

重心也都放在小孩身上

少有我們夫妻間的私事

都以家庭小孩為重

 

買車要錢

小孩教育要錢

房貸要付

長輩也要供養

每天都在忙碌間穿梭

根本沒有時間去想其它亂七八糟的事情

看朋友們還會有外遇或婚外情的時間

我們不僅沒有時間

更不可能有機會

 

還好嫁個負責的老公

為了家付出了一切

除了工作賺錢

還會找時間陪伴家庭

每晚忙完就累到呼呼大睡

如果這樣他還會有婚外情

我也認了

也會體諒他的

 

生活就是如此

或許是我周邊的朋友們

日子過得比較好

所以生活方式與我不同

但我覺得

大部分人應該都和我一樣

每天都忙碌著為了家庭和小孩

過著正常幸福的日子

上一篇:保守

下一篇:旅行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