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22:46:58龐 ♥

1

 我認定這是屬於我倆的地方

想來打篇文章

 

 

我今天想起了湖口

我好久沒有去了

怎麼我們走到今天這步 到底是怎麼回事

 

 

想想妳陪我度過四個生日

我陪你度過三個生日

現在這第四個你的生日 

不是我幫你過了

不過還好 真慶幸

有人幫你過  不至於會孤單

 

 

 

聽著阿帕的歌 怎麼好像每首都在說我

我說多慘 多悲哀 說著你多開心 多快樂

 

 

 

 

好想妳 你的無名我沒去

不想去 去了就輸了

但是帳號我都還記得

 因為那是我的生日

你的電話我忘了 你因為我沒記

你的亞太 是她辦的 所以我不知

你的msn我沒加 因為我會軟弱

你的即時我刪了 我怕我不爭氣 

我想忘記你! 希望你也是 快點忘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