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23:10:13心碎≠心痛

放不下心



         明明告訴自己必須慢慢忘掉妳

         但是為何那天看到妳的留言後

         我的心又開始浮起對妳的關心

         因為如此的想法在度湧起腦海

         而又導致我有個不放心的心情

         看來對妳的心我是無法放下心

         只要一聽到妳又如何怎麼樣了

         到底要如何做才能讓妳不為難

         難道一開始我的出現就是個錯

         要是這樣我情願自動靜靜離開

         不過在我要默默的離開妳身邊

         不知妳可不可以答應我一件事

         不管以後是否能不能在關心妳

         妳都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知道妳是否有看到此篇文章

         看到的話妳是否能夠答應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