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13:24:18心碎≠心痛

寶 貝 好 久 不 見

寶貝

妳是真ㄉ沒有生氣ㄇ???

我不想要妳欺騙我喔~~~

我知道家人很重要阿~~~可是在怎樣也不會比妳重要~~~或許妳是覺得家人比

妳重要  可是我覺得妳比家人重要~~~而且也不是我去找他們麻煩ㄉ!!!

為什麼他們就要自己來找我麻煩ㄋ???  我又沒有去鬧到他們~~~我知道妳

很關心我替我擔心~~~我會聽妳ㄉ話~~~乖乖ㄉ~~~

我有事情一定會跟寶貝妳說ㄉ!!!只是怎麼等都等不到寶貝妳上線~~所以就無

法跟妳說ㄌ~~~這也是我不願意ㄉ阿~~為ㄌ不讓你在擔心我~~所以我決定要

開心起來~~不在傷心ㄌ!!!

在這恭喜寶貝快出院ㄌ~~~快要出院可以出去玩ㄌ~~~可以到處走走!!可是

自己身體也要好好照顧喔!!!不可以感冒喔~~再陌生ㄉ地方  妳要特別注意

安全喔~~~更何況你們那邊天氣寒冷~~要特別注意不要感冒ㄌ~~~感冒

ㄌ!!在台灣會有兩ㄍ人在替妳擔心!!  ︿︿   

我會慢慢開心起來~~不再讓妳為我擔心ㄌ!!!因為我希望妳出國在加拿大~~

可是開開心心ㄉ過每一天!!不想要妳人在加拿大~~可是妳ㄉ心卻被綁在台灣~

~所以慢慢開心起來ㄅ~~~不再讓妳擔心難過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