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7 20:31:03Maybellene

遠行

-致犬狐狸Morning
 
 
 
Morning
我好想約妳母親談談這些隨地大小便這些事情
也許捲起菸像是拿捏一小段春光遠景
反正你不在意,把母親的手給我
牽久了就是我的
我愛你也許多一點是妳的母親
在無數個六月的下午
蝸牛沿著巴黎的黑木框一路爬行
填滿我餘生般的孔隙
Morning
妳即將為了一顆懶松果而遠行
母親留給我
罐頭留給妳自己
我會看好她不讓她受傷
不讓她燉湯
睡覺前會檢查瓦斯、提醒她不要吃冰
不斷頤指氣使要求她成為芭蕾舞者和
在妳擁有藍調的秋天的狐狸的靈魂前
不要找藉口不要回頭
小心門口的水漬,記得帶傘


 
噢我親愛的Morning
好事歸我
壞事推給水星逆行

妳走過小小的河
妳吃掉小小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