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8 23:02:25小立

換一種方式幸福

違信的誓言像一個巴掌,

每憶起一次,就挨一個耳光。

這是一個好朋友,針對我的FB被對方不明封鎖所下的註解,

因對方無法面對自己,所以選擇不看、不聽、不要知道,

這是他放過自己的方式,好讓日子能繼續下去,

好朋友勸我,體諒他就好!

 

這一輩子,從沒想過自己會像連續劇的情節一般被劈腿,

若以人生故事的精彩角度來看這些事,

確實是因著這些傷痛而豐富與精彩了許多,

生命的故事豐厚了,是個有故事可說的人了!

 

好朋友送來了一條幸福的手練,有著多元的色彩,

正面是隻老鷹的圖騰,喻表如應展翅上騰,

他說光是編這隻鷹就花掉五、六個鐘頭,都快把眼睛搞瞎了,

我感動的把它佩掛在手腕上,不打算取下了,

用來提醒自己要更超然的看待事情,

以更高的視野來理解目前所有的一切都只是人生的過程,

把自己過好,換一種方式幸福。

 

感謝對方做的這些事,成了這樣的結局,

已經無關是非對錯、好與不好,

也是經過了這一遭,我才明瞭自己要什麼,適合什麼,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感謝我沒有全知全能,所以才有機會去經驗失去的傷痛與恐懼,

感謝時間,讓我還能感受愛的一直存在。



貓頭鷹手鍊jpg


上一篇:計較

下一篇:留或走

雷爸 2014-08-31 21:24:46

好深刻的體會,
好真實的故事.
真的
幸福掌握在每個人自己手中
恭喜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