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21:09:29*o~lan*

少了鐘聲的平安夜.....

12/24..我跟她第一次在相遇時打招呼....
我好貪心...有了第一次互動
我想要更多次...

少了鐘聲的平安夜...
東海人太多了啦...找停車位找了十幾分鐘
再從正門走到敲鐘那...塞"人"塞了十幾分鐘....
鐘聲敲完了
只是...至少有著許多的同學一起渡過....

騎去清水休息站...我的小紅50達到了...= ="
在清水休息站,瘋狂打牌3小時...
還有遇到系上的學長...看了看我身旁的同學....
問了一句「怎麼只有妳一個人?」
我也很想跟大學同學出來玩...只是,太難成行了...

我 想 說:「如果高中跟大學都有要玩,我一定會選擇大學同學!」當然最好是...高中大學混在一起玩...
再加上她..更好不過囉!!哈哈...想太多嚕...

回來的時候...經過台中航空站
4:34分 15度C.....
只是...回到家反而不怎麼想睡...
六點睡...九點就醒來一次....再醒來...一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