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2 18:41:18黃 鈴雅(Abby)

起伏的職涯

越想要的 似乎 就越得不到

我一直很渴望能進入廣播圈而並不是沒機會給我進入

面對目前在職的金融產業雙雙拉扯或是說太忙了而把夢想擱著

雙雙拉扯的這半年,在銀行學習著,也升職加了點薪水

考過了兩張銀行證照,心中也是歡喜能更多學習

但責任也更多,我對於在手上的的事物從不馬虎

這樣的個性,在偶爾看見那些我夢想的廣播行銷圈的大人物身上

我還是羨慕著還是羨慕著,但我亦不願意放下在手中的剛起步的金融知識

某些事物我不願意甘心滿足,我貪心的多希望進入我中意的圈子

但我也自要己不心急,是能人在任何位置都能發光發亮的!

繼續加油吧,這個周末台北依舊下雨,溫度還是15-17c

對於感情,至今單身,只是不想將就再一起,我還期待那個對的人。

部落格專用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