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7 03:01:51黃 鈴雅(Abby)

小文青的失眠產物

雖然如此有好多要學習,但我還想說:

「我不是來適應社會的,我是來改變社會的。」

不要叫人小看妳年輕,加油九零後的我們。
-
接連幾天 家裡來了幾位朋友借住

大學畢業之後大家各奔東西真的是各奔東西也有回南北的
要再相聚其實真的很難

大學畢業 不像國小國中高中 都還在同一個地區
可能在補習班還會遇見 真的很疑惑當初在畢業典禮哭好慘是為何(笑)
應該是當時年紀小吧 呵

這幾天 大學朋友相繼來到家中
有的是因為短暫派遣借住幾周有的是上來學習進修趕緊相約

人生特別特別難得的是 有這麼幾位好友
我們沒有被社會改變 或許現在我們還不是最成功的人
我們還是很容易在工作上或感情中跌倒 但至少 我們沒有否定自己的堅持

我們聊聊天 說說八卦 最後一起吃了火鍋 寫了信條給對方
但好像有種回到學生宿舍的感覺 兩位女孩 說說笑笑

有時候不覺得自己人生特別精采 但我覺得平凡的很有意義
我很容易羨慕別人 但也很珍惜自己有的 這是個良性循環吧 

現在的年紀就是一直在當菜鳥呀 在工作感情人際關係都是連根地攤老闆殺價都是菜鳥上路

對於辦公室聊天 八卦 大笑 我也喜愛
但我不愛說嘴 也討厭聽人說嘴
覺得實實在在做事 比較舒服踏實 我就特別羨慕那些又會說話又會做事的人

我現在在金融業做客服 不曉得自己能進步到什麼程度
最近又想找份假日兼差 填補生活 想多學習 因為我不喜歡只做一件事情

好像年輕的時候 大家都說快去闖闖 不然等結了婚孩子出生 
多做一件事的時間都很奢侈的 天天在辦公室媽媽的教誨下 都懂了不少

一個人在外打拼生活 漸漸的 對光鮮亮麗的渴望不再過於濃烈
一個人在外打拼 漸漸發現何謂相知相惜何謂萍水相逢
一個人在外對於財務管理也要花費許多力氣了解
一個人生活在外知道不能只是窩在辦公室要多出去看看別人在做什麼
一個人生活發現信仰的支撐很重要
一個人生活其實也很自在悠哉不特別羨慕什麼能把自己照顧好我覺得很棒
一個人生活發現體重還是要管理不然會有點過頭的吃
一個人在外 發現家人朋友很重要很需要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