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 00:00:58天秤兩端

我們的生日


 

生日快樂

提前幫你慶生是因為那天有藉口可以出門

也因為你生日的這天應該陪你過的人不會是我

所以選擇了大年初二

 

真的好久不見

見到了那張想念已久的臉

見到那台在路上會特別看一眼的車型

積存已久的想念在那一刻都成真

 

我依然愛戀你

是誰說時間過去痛苦就會淡去?

幾年了?心如刀割的痛楚依然是那麼鮮明

 

你應該比我成熟不是嗎?

怎麼可以看我在情網裡掙扎還推我一把?

甚麼是愛?你愛我嗎?

你為什麼不能愛我? 你這樣算愛她嗎? 還是你比較愛你自己?

你想看我沉淪? 還是希望我幸福? 你的定位是甚麼?

 

我愛的你到底是怎麼看待我的?

我無法當成甚麼都沒發生過

或許你可以,但我不行

你讓我療癒傷痛的這些努力幾乎前功盡棄

 

所以我很生氣,氣自己是個笨蛋,怎麼天真的想見見你就好

結果讓自己又掉進這無止盡的想念及傷痛中輪迴

 

告訴我你心中的真實想法好嗎?

讓我甘願的放手不再寄存任何不切實際的幻想

生日快樂 ~ 也請幫我重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