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00:45:35堅果*

現在九 0二








現在我對大家也有想說的話 那這次從女生開始好了 :)
注意囉






  小陵,
      我很想你也你過的好嗎??聽說你有男朋友了
     跨年也不跟我門一起去喔?我很想見你也
      超久沒看到總之你快出現八 我等你



  林貝,
      跨年你都不能去真想妳 你真的要轉學媽@@?
     什麼時候搬家呢??買手機勒?真想用手機跟你聊天
      因為不需要擔心會不會太晚打給你或是你媽接電話
     有手機要告訴我喔  我會打的啦因為我是電話女王也
      喝喝你取的我還記得 要開心點喔



  畢妞,
      小姐你很忙喔!燙頭髮都沒時間真是夠了
     你真的那麼喜歡我同事喔哈哈 說我變胖好啦
      真的有啦  可是你就看在我快要不能吃了的份上原諒
     我八ok?



  奕安,
      你變美囉!還是依樣有氣質不要跟我依樣沒變
     喔有啦我便粗魯耐心也變小 跨年跟你真好玩
      哈哈搭火車還被路人效  謝你啦照顧我老實說
     明天有點不想去了  好累累翻了 上班快睡著
      哈哈很智障



  彥妤,
      去年跨年一起跨可惜今年你生病了  好點了嗎?
     要吃藥喔  眼睛超紅的真的讓我有點嚇到了
      不過還是很美麗 要多穿衣服出門啦
     好好照顧自己喔!!



  青蛙公主,
      因為我覺得[孟璇]有點怪所以打這個
     聽說你們班的人都很喜歡你 降很好阿
      加油喔便班花 你都不能跨年喔?也是很久不見了
     下次聚會要出現喔!我要看到你!!!!!!



  豆腐,
      哈哈我們常講電話 很開心你都會跟我分享事情
     我也把心事跟你說  你這麼正怎麼可能沒有男朋友阿
      我如果是男生一定會喜歡你的 人又很好
     真是的我以後有事還得麻煩你囉!!!



  蘇蘇,
      真開心我門一起走了2個小時的路 你的腳還好八
     我ok拉  只是上班起步來 不過第一次跟你依起跨年
      我很開心 喝喝 在南山要加油喔!!!



  欣蓓,
      沒跟你依起跨過年 超想妳 真想跟你在吃依次晚餐
     跟你走在一起感覺很棒 你太漂亮了 感覺旁邊有超強火力
      的光芒  獎的有點噁心 但是真的啦好不好
     我門也會分享心事雖然你在很遠的地方 可是我都很想你喔
      希望你也很想我!












  王杰,
     以後我說是林救事劍潭拉不要再搞錯了  真的很怕黑也你
    我朋友都在校你了 跨年也謝謝你這麼努力叫車啦
     下次應該不敢再買螢光棒了八?哈哈笑死我
    醫路上掉多少次了阿自己算一算八



  雞蛋,
     謝謝你努力找地方讓我們拍個夠  我又重複看我拍的煙火
    都是你的聲音 擬依職說什麼2006年的最後一拳跟2007
     年的最後一拳 無言也==  還有謝謝你關心我到家了沒
    我依職沒回你是因為我隔天根本起不來 都快遲到了
     所以到現在都還沒回妳 真抱歉但是我到家了謝謝你喔!!



  周公,
     你跨年去哪啊? 其實我門也沒什麼連絡啦
    但是我知道你假日都會幫忙店裡對吧? 我也沒辦法找你
     因為假日是不能休假的  有沒有女朋友啊?



  官公,
     你不要帶髮圈好不好很怪  不過你也沒說麼變
    說話還是依樣直接 我還以為你會跟我門一起去跨年的
     跑去哪啦????????



  莊莊,
     超級超級九不見了  你要讀哪啊???
    也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也  太久不見了想到再補打好了
     喝喝



  彭彭,
     怎麼都沒看到你阿!我常看到新店的也 你有漲高嗎?
    說不定我會比你高喔  下次見面我跟你比八
     感覺我會輸也==   大哥



  熊,
     都不承認1000快的事  自己說了又食言
    什麼1000科石頭阿 我才不要去你家頂樓檢勒
     塊給我1000快啦 我的證明還在喔



  黑皮,
     你也是非常努力覽計程車 辛苦你了
    你睡到幾點才起床阿 真好可以睡到自然醒
     每次都只有你可以陪我去逛街了 真佩服妳有耐心陪我逛
    我很挑的  誰較只有你跟我念夜間部勒 哈哈



  河馬,
     你跟莊莊依樣我很久沒看過你了 有變嗎?
    真想看 你每次都愛欺負我 唉你該不會又漲高了八==



  馮立,
     你老實的個性有變嗎?你有遇到真心的好朋友嘛
    我也很久沒看到你了 改天見囉



  任昱暘,
     我也不知道該打什麼==  抱歉











看到要回喔!!!!!!!
     
      
☆改變style★↘Egg 2007-05-25 20:46:33

熊熊看到這一篇= =

你說什麼一拳...完全沒有記憶= =


下次再出去玩吧??

堅果 2007-01-17 21:30:43

對阿

不會很痛啦

但是月底裝下排我就不確定會不會痛了

ˊˋ

妞大人:D 2007-01-17 13:57:25

我的時間真的跟你悶都不同耶= =

大家都留的差不多了
我才來留= =

你現在已經裝牙套了嗎?
我好想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