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09:44:34okvienna

腐爛的精神與肉體

這幾天放假在家裡
很悠哉
因為有各朋友生日
禮拜天我門約好說要去看電影
然後在他的百般威脅誘惑下
我做了巧克力布朗尼準備送他當生日禮物
第一次做耶
原來那麼簡單呀!

不過禮拜天我門沒有看到電影
因為我想看香水他已經看過了
但是我門都想看的美好的一年西門町沒有場
然後其他的我現在都還不想看
而且下一廠開始的時間太晚了
結果我門就在肯德基吃飯聊天‧聊了一整個下午
還滿開心的
和朋友相處有時候就是這麼簡單吧!

然後晚上回家
我和妹妹一起去逛街
因為我妹在花蓮唸書呀
所以她每次都喜歡回台北血拼
花了我不少錢
光這次我就買了一台新的MP4給他
嘖嘖
我真是各會寵壞妹妹的姊姊
重點是
我門逛到NET的時候
發現一個很帥的店員唷
眼睛瞬間吃了不少冰淇淋
養眼養眼~~

西門町真的不虧是援交妹的天堂
我站在圓環等朋友的時候
一大堆老頭在那邊走來走去
我本來低頭看手機
一抬頭就有一個很......噁心的老頭靠我超近的從我面前走過去
我第一個反應是嚇到
第二個反應是皺眉頭
第三個反應差點要脫下腳上的高跟鞋狠狠在他頭上穿洞
因為他離我超近
都快碰到我了
近到我都可以細數他臉上的皺紋
我真的很生氣
覺得怎麼有人可以這樣不要臉!

我後來換地方站
他還可以跟過來
真的一整個很想吐耶!
我不討厭西門町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華麗之下的這一層陰暗面
雖然華麗與陰暗並存帶來一種協調的美感
可是我討厭的是那種病態的思維
或許我自己有點傳統古板吧!
也或許我天真
可是
我實在無法接受年輕的肉體與蒼老的肉體重疊的模樣
對我來說
那樣的畫面帶有太多的怵目驚心。

好拉
我承認我討厭為老不尊的死老頭>"<

所以誰下次如果趕再叫我到圓環等他還讓我等那麼久
我一定會把高跟鞋脫下來叫他給我吃下去!
(沒拉開玩笑 我這個人是很溫柔低 呵呵)
okvienna 2006-12-04 23:41:59

原來布朗尼是巧克力呀XD
我現在才知道耶,好俗~~

跟妳說我超愛看電影的!
我每星期幾乎都會去二輪戲院
看電影!因為有好多想看...

= =援交妹呀!果人是有身價的女人XD
其實.........
妳講了那麼久,我還是不知道圓環是哪
哈哈~~